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深圳世界之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世界之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歷經了豐收的秋季,純凈的冬季,明麗的春季,我的腳步又踏入了夏的領域。夏,不僅帶來了火辣辣的烈日,還捎來了我嚮往已久的暑假。在這個美好的暑假裡,我有幸瀏覽了深圳世界之窗文化旅遊景區。 

  在世界之窗的入口前,一眼就可以望見仿埃及金字塔建造的藍字塔,上面有着江澤民主席蒼勁有力的題字——世界之窗。身後,幾十級階梯直通大門。 

  我躍躍欲試地蹦跳着,世界之窗的大門如磁鐵般吸引着我,我迫不及待地想探個究竟。漫步林蔭小道中,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泰王宮。在觀賞的同時,我不禁被它為之一振。瞧,那貼金的外牆上飾滿他彩色琉璃及貝殼,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像雲,綠的似翡翠……這些五彩斑斕的色彩把它打扮得多麼絢麗華貴啊!據說,泰王宮建於1782年,查基宮融合了泰國和歐洲的建築風格,宮內有被譽為“泰國佛寺藝術大全”的玉佛寺,玉佛殿內供奉的玉佛還是稀世珍寶呢!除此之外,景福宮的莊嚴瑰麗,冬宮的氣派不凡,白金漢宮的樸實大方,白宮的潔白無瑕,哪一個不讓我讚不絕口? 

  如果說,帝王們的宮殿讓我振之又振,那麼,世界各地的風風景名勝就不得不令我拍手稱奇了。就如悉尼歌劇院,它造型新穎奇特,從不同角度看,或如揚帆出航的船隊,或如潔白的大貝殼,或似驚飛的白鶴。我不由自主地走向了刻有它簡介的石碑,仔細過目:悉尼歌劇院於1973年建成,佔地1.8公頃,最大高度67米,是悉尼文化的中心,也是世界一流的大歌劇院……還有歷史悠久的金字塔,斜而不倒的比薩斜塔,宏偉壯美的埃菲爾鐵塔,聞名於世的巴黎聖母院,無不向我們閃耀着人類文明的璀璨光茫。 

  夕陽西下,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世界之窗。 

  在這個48萬平方米的空間里,我彷彿進行了世界一日游。各國文化瑰寶渲染着我的情緒,世界文化璀璨拉動了我的心弦。是的,我為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而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世界之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