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假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長長的暑假。今年的假期,我過得充實而又快樂。 

  假期讀書之樂。趁着暑假,好好閱讀,多看書,可以增長知識,這可是個好計劃。如果做點讀書筆記,寫幾篇讀後感,收穫會更大。暑假中,我認真複習了小學的知識,把以前做過的練習卷又溫習了一遍;我也參加了“百分百”的培訓班,預習初一的內容,做到了溫故而知新;我還讀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水滸傳》、《繁星春水》等名著,看了《特別關注》、《意林》等雜誌,都使我受益匪淺,感受到了讀書的樂趣。

  假期旅遊之樂。今年暑假,我和媽媽的青海甘肅之旅令我難忘。我們遊覽了許多自然和歷史文化景點 ,美麗的青海湖,雄偉的嘉峪關,神秘的莫高窟,神奇的月牙泉…·一切都令人流連忘返。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敦煌的莫高窟,5萬多件古代文物令人嘆為觀止,一件件彩塑琳琅滿目,精美的壁畫歷經千年而不退色,真正讓我感受到了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勤勞。這次旅遊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是我最快樂的一次遠行。 

  假期健身之樂。暑假中,我也不忘鍛煉身體。一到傍晚,我就拉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太湖廣場玩滑板;在高溫的日子裡和小夥伴到體育中心學游泳;和表哥一起打籃球、玩羽毛球。最讓我感慨的是玩滑板,一開始根本不會玩,但是我不放棄,不氣餒,反覆練習,很快就掌握了平衡,懂得了技巧,於是太湖廣場又多了我矯健的身影,在滑板上快速地滑行,讓我有了飛的感覺!健身不僅帶給了我快樂,又給了我健康強壯的身體。 

  假期魔術之樂。今年8月,劉謙來無錫演出,我這個魔術迷當然不能錯過。劉謙演的許多魔術都讓我十分佩服和驚訝,整個表演過程中全場的氣氛都被他調動起來了。玄妙的魔術和滑稽的表演讓大家都樂翻了天,我真的覺得劉謙似乎是一個神仙。劉謙為什麼會成功?我認為是天分加勤奮加機遇。儘管每個人的成功有不同的軌跡,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艱辛的付出,就不會有成功。

  這個暑假我還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如:保護身邊的環境,做一名“環保小衛士”;自己動手做模型;到朝陽廣場參加義務交通執勤…··暑假生活,多姿多彩。我度過了一個愉快,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