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桃花開了,春天美嗎?(教師手記之3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開了,春天美嗎?(教師手記之38)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開了,春天美嗎?(教師手記之38) 標籤:桃花開了作文 哦,春天作文 我愛你,春天作文 花開了作文

一下子,天氣彷彿從一個世界步入了另外一個世界。看,小荷白雲飄飄網裡也綻放了桃花!一切都像是蘇醒過來了,空曠的大地上到處是人們追趕春天的腳步,風箏在天上飛翔,孩子在地上奔跑,山色綠得發亮了,太陽暖得讓人心跳。小溪里的水透徹見底,頑皮地在石上跳躍着,清亮的水唱着春天的喜悅。厚厚的冬裝失去了它的地位,只能孤伶伶地被人扔在了一邊,就像被人們拋開的煩惱一般。人們的歡笑聲成了最響亮的音符。 

  在這片作文的熱土上,我們的同學在播種着希望,收穫着成功。我看到那如珠璣的語言真摯淳樸,閃動着一顆顆心靈的光芒,透射着生活的氣息、精神的磨礪。又是一年春來到,不少作者已是“枝繁葉茂”,一篇篇或真或純、或歌或泣的文章不僅帶給別人和自己美的享受,更留下了前進的腳步。或許,這裡只是前進的一個港灣;或許,這裡只是輝煌的第一步;或許,這裡只是稚嫩的表白;或許,這裡只是快樂辛酸的驛站……但,我們相信,這裡永遠都是最美的,這裡有永恆的春天,這裡有永遠的年輕,這裡更有永不凋謝的桃花。 

  看到我的專輯里有不少同學的加入,我高興;看到我的學生髮表文章,我高興;看到同學的文章登上了報刊雜誌,我高興;看到同學們通過寫作解決了問題、提高了認識,我高興;看到同學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我高興;看到我能得到大家的喜愛,我高興……我就像看到了一個又一個春天正在向我們走來,走到你我的心間,走進彼此的生活,走向美好的明天。 

  願大家健康快樂地成長,願我們的生活一路陽光、一路春天! 

   P.S.

  在這裡,我想告訴我的朋友們,我每星期一至四的晚上都會在學校上網,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與大家見面的,只是我在星期五至日的晚上我沒地方上網,只能作罷了,大家如想讓我幫助評點,也可以發紙條給我,告訴我是哪一篇,只要是我專輯里的作文,就算別人已經評點過了,我還是可以幫助再次評點的。不過,非本專輯的就無能為力了。  

您正在瀏覽: 桃花開了,春天美嗎?(教師手記之3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開了,春天美嗎?(教師手記之38)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