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娃娃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揮舞着最大的畫筆,酣暢淋漓在這兒一抹黃,在那兒一抹綠。盡情地潑灑。

  那略帶寒意的春風喚醒了萬物,使無數的小生靈睜開了朦朧的睡眼。

  咦!你聽那是什麼聲音,“叮咚,叮咚“好奇怪呀!那是河水的聲音呀!清澈的河水,在冷清了一冬的情況下又熱鬧了起來。歡快地向遠方流去,向人們帶去春的信息。

  河邊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看看春天來到了沒有。春天來到了,它便招呼兄弟姐妹們出來。它們伸出細長柔軟的小手伸個懶腰,和春娃娃一起玩耍。“真討厭!“一個小草說,“誰打我腦袋呀!““對不起,小草妹妹!“原來嫵媚多姿的柳樹姐姐正在梳她美麗的頭髮呢!那頭髮上有許多帶黃色的皮筋。迎春花開了,黃色的小臉,笑得那麼燦爛。桃花開了,那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心裡,桃花的味道苦如黃蓮,桃花送給人們的是清香,留給自己的卻是苦汁!這不正是甘於奉獻的寫照嗎?

  沙棗樹爺爺也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抖了抖身上的枯葉,和春娃娃打招呼,別看它現在是棵光禿禿的和尚哩!過幾天就會穿上綠花衣呢!小鳥在沙棗樹爺爺的樹枝上叫着唱響了春天的第一樂章!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