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

 內蒙古通遼市 通遼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楊家樂

  微風送給我一個吻,這吻包含着春的氣息;柳樹送給我一個吻這吻包含着春來了。咦?這是誰的吻,啊!是春姑娘的吻,這吻告訴我:春就在附近。

  你看,那一叢叢綠草,一多朵鮮艷的花,正身伸懶腰,揉一揉眼睛,好奇的四處張望:春怎麼來的這麼快?

  小鳥在天空中唱歌,燕子停在電線上,像一個個音符,譜出一支正在演奏的春的讚歌。

  藍天和白雲洗乾淨了那黑黑的衣服,拉着手,唱着歌,去參加太陽弟弟的宴席。

  經過陣陣風雨的滋潤,小草上那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夕陽的照耀下,像一顆顆發光的紅寶石,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田地里,農民伯伯顧不得擦去頭上的汗水,汗流浹背。還插着那秧苗,希望小苗快快長大,秋天有個好收成。

  微風的吻,柳樹的吻,春姑娘的吻都說明了什麼?春,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