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 

  春去春來,又是一年。以往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天是伴隨着雪花踏着輕盈的步履悄悄的來臨了。 

  在殘冬未盡之時,來了一場罕見的冰雪災害,許久讓可愛的充滿活力與生機的大地失去了以往生機勃勃的景象;又好像把春天給冰封住了,昂讓的春雨,紛紛揚揚的灑落在土地上。春天為什麼來的這麼神秘有這麼小心翼翼呢? 

  走在小路上,有着一絲絲的寒意,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的水溝,沒有了鳥兒以往的鶯歌燕舞,也沒有了花兒爭奇鬥豔的姿態,樹兒的枯枝代替了蔥翠欲滴的綠葉,小草綠油油的冒兒也沒有破土而出……萬物都沉睡在一片死寂之中。 

  走啊走啊,往日活潑的迎春花藏了起來,爬山虎也顯得格外的軟弱無力,梧桐樹也沒有含苞欲放的羞澀面孔……我定睛一看,不禁詫異不已,山茶花的花瓣上殘留着幾滴清澈的露水,在這樣陰冷的地方它是一株代表生命力的花兒,它頑強的吮吸着甘露,不是還抖抖殘留在花瓣上的露珠,我眼中彷彿又有了生命力,有有了活力。 

  原來,春天並沒有躲起來,只是她更喜愛山茶花,所以最先把它孕育。 

  此刻,又有幾個小朋友在玩耍、嬉戲,他們脫去了身上厚重的外衣,換上了輕快的步伐,讓毫無生機的畫面活了起來,原來春姑娘也喜歡兒童,她幫兒童們脫去了身上的枷鎖。 

  大地為什麼這麼乾淨?遠處垃圾筒旁掃落葉的環衛工人辛勤在鏟着,他好像總不覺得累一般,只是頭上的汗珠滾落到了地上、草地里,這是萬物似乎復蘇了,他撒過汗水的地方都有一棵小花正在開放,小花似乎在向他們致敬……堆積的積雪終於掃完了,此刻環衛工人的臉上又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這笑容融化了把春姑娘冰封的寒冷,使大地又充滿生機…… 

  我終於找到了春天的氣息,她藏在花苞里,樹梢里,小朋友的衣着里,還藏在了人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