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地來臨了,鄉村裡充滿了蓬勃的生機。

  我來到了一座山的山頂上。看!遠處的高山披上了一件嫩綠的大衣,垂柳伸出了纖細的綠芽,桃樹抽出了嫩綠的幼芽。楊柳也靜靜悄悄的長出發青青的小芽。還有木棉樹、李樹、杏樹……那顏色真綠得可愛。

  山腳下,花兒們爭奇鬥豔,誰也不甘示弱。迎春花那柔軟的枝條垂下來,上面綴滿了水靈靈、金燦燦的花朵;木棉花在高高的枝頭上盛開着,在綠色的高山面前格外絢麗,像是一支到正燃燒的火炬;映山紅在旁邊綻開了笑臉,紅艷艷的,像火苗,像朝霞,染紅了山旁的小河……多麼美呀!

  瞧!綠得像一條翡翠的綢帶似的小河,蜿蜒曲折地繞着山村,小河清澈見底,水底那亮晶晶,、黃燦燦的沙粒,靜靜地躺着,注視着藍天。鵝卵石和那青、黃、褐色的水草盡現神奇,盡顯風姿。一條條銀灰色的小魚和泥鰍在石縫中穿來鑽去,無憂無慮地嬉戲追逐着,忽而一閃,便覓不到蹤影了。

  一陣暖和的春風吹來,綠樹奏起了優美的樂曲“沙沙沙!沙沙沙!……”小河泛起了一層微微的波浪。花兒的清香撲鼻而來。我默默地佇立着,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啊!多麼美好的春天呀!

  這麼美麗的春天,有誰會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