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新的一年又來了。伴着春的腳步,高山上的冰雪融化了,小河裡的魚兒也以煥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春的到來,“叮叮咚咚”的流水聲,那是魚兒們精心演奏的歡曲,仔細傾聽,好似一首高山流水曲。河岸上的柳樹也因春的到來,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新衣裳,柳葉寶寶穿着一身嫩綠嫩綠的裙子,,婀娜多姿的身材,以最優美的舞姿,一心一意的跳着“迎接舞”。瞧!在地里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呀,聽到春姐姐到來的腳步聲,也興高采烈地探出了腦袋,伸了個小懶腰,目不轉睛地看着柳樹的迎接舞,它覺得這一切,好美好美,從未見到過。

  微風吹拂,校園裡的景色也變得更美了,一切美景似乎是有人刻意畫上去的,可這一切切卻是大自然自豪的傑作,令人讚嘆不已。沒有人會想到,大自然竟如此的神通廣大,用它的神筆,輕輕一揮,世界就變得五彩繽紛。春姑娘見校園花壇的花兒們還在甜蜜的夢鄉中陶醉着,便甜甜一笑,在花兒們的耳邊悄悄說:“小淘氣我來了還不起床”,接着便用櫻桃小嘴,輕輕一吹,哇!花壇里頓時變得五彩繽紛,花兒們蘇醒了,見春姑娘已到來,搖搖身子,歡快的笑聲在微風中顯得清脆悅耳。啊,春的腳步,使校園變得十全十美,簡直是巧奪天工啊!

  走過小路邊,一塊塊草坪已經嫩綠一片,草坪上已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放眼望去,好美啊!!轉眼間,春雨已淅淅瀝瀝地飄落下來,那麼地輕柔,那麼地無聲無息。放眼望去,好似一張巨大的珠簾,如煙如霧地籠罩了大地。雨滴落在美麗的野花上,小水珠在花瓣上滾動着,像一顆顆閃爍着光彩、晶瑩透亮的珍珠。雨停了,風隨後到來,吹拂着小草,水珠伴着風兒的吹拂,紛紛滾落到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一首“莎莎曲”

  來到田野,一片生機勃勃,稻草不停地搖擺着,這一切好美啊。

  啊,春天!你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用蒙蒙的春雨滋潤了乾旱的大地;你是一位卓越的畫家,在你的筆下,枯黃的樹木、小草都變綠了;你是一位鼎鼎有名的書法家,在你的筆下,一切都顯得清晰無比;你又是一位樂師,用那雙靈巧的手撥動人們的心弦,使人的心中萌生出美好的希望,一年之際在於春,要努力做一切事情。

  啊,春天多美啊,我愛春天!

  玉桂小學五年級: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