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春天是美麗的。你看,柳樹姑娘舒展着她那細長的髮絲,桃花姐姐綻開了粉紅的笑臉,迎春花黃了,河水綠了,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唱着,飛着,真像一副美麗的油畫呀! 

  春天是熱鬧的。你看,那些小孩,在公園裡、廣場上 、草坪上,玩着,鬧着,一個個滿頭大汗的。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放風箏,還有得在玩小寵物呢!大人們也來來往往的。廣場上,許多老人、年輕人,在打太極拳和舞劍,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春天是可愛的。你看,森林的那些小動物們,多麼快樂,可愛的小松鼠在松樹上跳來跳去,采着松果;活潑地小白兔在草坪上吃着青草;大名鼎鼎的“調皮鬼”小猴子在樹上嬉戲着,真壯觀呀! 

  春天是大家的,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