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張揚而熱烈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瑞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卻對萬物復蘇的春天情有獨鍾。 

  在冬天,我們最翹首盼望的就是春天。 

  春天,悄然無聲地來了。 

  春風是春天的使者。他把希望的信息傳遞到四面八方。你呀,感悟到了嗎?春風像是一個慈祥的母親,輕輕地撫摸着大地,將原本平靜、樸素的大地妝扮成了美麗的女孩。哦,好美!鵝黃,粉紅,淡黃……大地充滿昂揚的生機,色彩斑斕!所有的植物都從酣睡中醒來了,開始了新一輪生命的征程…… 

  春天綻放在每棵吐綠的枝頭。挺拔筆直的大樹發芽了,不經意間枝條舞動起來了,嫩綠的葉子像特色的蝴蝶,有的並翅,有的扇然欲飛,有的剛剛破繭恰到好處地點綴在枝條上……使那樹的枝條有了別樣的風采,欣賞它會讓你有一番別樣的情趣。微風吹拂,大樹快樂地扭動着輕盈的身姿,翩翩起舞,彰顯自己的美麗。此刻呀,腦海里不禁蹦出了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順口吟誦出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還有詩人筆下的春風又綠江南岸…… 

  放眼望去,遍地的小草像毛茸茸的綠地毯,小草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彩色的外衣,鬱鬱蔥蔥,花兒盡情地綻放,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爭奇鬥豔。那花兒像一位位恬靜的少女,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嫵媚動人,在陽光的照耀下璀璨奪目,是那麼靚麗養眼!真是春色滿園春色關不住呀! 

  “沙沙,沙沙……”蒙蒙的春雨,飄然而至,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萬物,春意更濃。讓人感到涼爽的同時,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花兒更顏,草兒更綠,樹木更蔥蘢。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它的到來,泥土鬆軟度適宜,植物們的臉上掛滿了露珠,都撒着歡兒拔高……此時透過雨簾,你會感到,春雨像紗簾,妝扮了一個夢幻世界,像珍珠落地。打開窗戶,眼望窗外,伸出雙手,雨點落在手上,落在臂上,在雨水的洗禮中,好爽,好愜意。我貪婪地呼吸着雨後的清新空氣,彷彿心中的一切煩惱都不存在——被春雨蕩滌得乾乾淨淨。繼而,雨後彩虹出現在天空,看着彩虹,能感覺天地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春風,春雨,春的色彩,構成了春天的美。 

  我愛春天!春色迷人,春雨蒙蒙,春風和煦。春像是飽蘸濃綠的畫筆把大地變成一幅優美的畫卷! 

  指導教師:李偉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