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900字

謝謝您,我的老師 

  六(1)班 邱泠鐸 

  藍藍的天空中,鳥兒在自由地飛翔,那是它對給它家園的大自然的回報;靜靜的湖水裡,青蛙跳來跳去,那是它對給它生命的大自然的回報…… 

  不久,我就要小學畢業了,當我回眸一看時,那一排排課桌椅,一條條跑道,在我眼前浮現。我忘不了啊!忘不了我的小夥伴,忘不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更忘不了我的老師。 

  一年級時,幼稚的我剛剛跨入小學,當看到那扇門是那麼高大、莊嚴,十分地驚慌失措,當我的啟蒙老師——熊老師笑臉相迎時,就不那麼緊張了。慢慢地,我與周圍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都成為了好朋友,與那一個個陌生的字母,也已打好了“招呼”。 

  三年級時,迎接我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汪老師,她平常很兇,可是時常對我們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樣。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都忘不了,那次體育課考試,汪老師讓我們下去考完再回班上課,那時,我和幾個同學都非常地生氣,又不是她的課,哎喲,她有什麼的權力霸佔課,真是呢!什麼人呀!於是,我們心不甘情不願地磨蹭到眼保健操才回去。汪老師等火了,就讓我們把名字一一記下,你看她還刻意地關照我呢:“邱泠鐸的名字別給忘了!”呵!你看那德性,這會兒可激怒了我,雷鳴般響聲嘣出我的口中:“記了!”“你那麼凶幹嘛呢!”汪老師本能的反彈了我一句。後來,她並沒有因我的態度而計較,依然對我那麼地好。說真的感動是一陣子,感激才是一輩子,這樣的老師,讓我濃墨重筆地寫下了挑戰心態的一頁,是我一生的財富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最閃光的人格。 

  五年級了,何老師和官老師笑容可掬地向我們走來,這個班,孩子們心靈上的傷痕真是歷歷在目!上天憐憫孩子們的種種遭遇,委派他們下凡拯救來了,何老師一臉的嚴肅,官老師卻和藹可親,用心良苦地扮演着博愛與寬容,多少回考試成績不理想,何老師黯然神傷,晶瑩的淚花奪眶而出,那一刻,師生心靈上的共鳴,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做關愛。作業減負到以點帶面,師生之間的和諧共處,讓我們明白了什麼叫做理解。一次校運會結束,何老師會笑着說:“要減肥咯!”我樂呵呵地並不生氣朝她扮了個鬼臉。 

  小學生涯,在老師們一路陪伴下,融入了濃厚的師生情,感激之情難於言表,謝謝您,我的老師!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800字

謝謝您,我的老師

親愛的老師:

  讓我對您每個人在成長階段中都有老師相伴左右,老師給予我們鼓勵,“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像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您像園丁,把幼小的我們培養成懂知識的人;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我如今也上了初中,也認識了很多的老師,但陪伴我最長時間,我最想感謝的老師就是您—我的小學班主任。

  您總是扎着長長的馬尾辮,一雙大眼睛在淡淡的眉毛下閃爍,彷彿天上那美麗的星星,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而老師今年也已經四十多歲了。

  您總是無時不記得地鼓勵着我們,記得有一次,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全班鴉雀無聲,都陷和了深深的思考中,我也是。“這道題確實有一些難度,但老師相信你們一定會做出來的,再好好想想。”便用那美麗的眼睛望着我們。我此時心中已經有了答案,而我從小就不喜歡回答問題,這時也不知道該不該舉手,舉吧,萬一錯了怎麼辦;不舉,也里又不甘,要這個答案是對的呢?而我的手也不知該怎樣放,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道:“你來試試,錯了不要緊。”於是我把自己心中醞釀已久的答案說了出來,老師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真聰明,這就是正確答案。”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從肩膀迅速傳遞到了心中。

  老師對我們的關懷無微不至,夏天,會給我們買雪糕,冬天會把窗戶關緊……老師,雖然畢業了,但您一直在我心中,請說謝謝您,老師!

  祝:身體健康

   2012年

  您的學生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200字

明媚的朝陽為您升起,

  她帶去了我衷心的祝願。

  

  老師,您聽到了嗎?

  可愛的小鳥向您歌唱,

  她送去了我殷切的問候。

  

  老師,您覺到了嗎?

  清馨的晨風與您陪伴,

  她捧去了我誠摯的愛意。

  

  老師,您想到了嗎?

  嬌嫩的柳枝朝您點頭,

  她表達了我對您的崇敬。

  

  老師是園丁,澆灌花朵,

  老師是蠟燭,照亮心靈。

  謝謝您,老師!

我們是您放飛的紙鳶。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900字

  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既年輕又漂亮,個子高高的,有一張瓜子臉。她生氣的時候,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會直直地盯着你,頭上彷彿冒着火,臉色也非常難看;當她微笑時,她的嘴角就會露出很可愛的笑容;如果你告訴她一件好玩的事,她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裡滴溜溜地轉,非常有趣。

  楊老師的目光總是那樣慈祥,她就像媽媽一樣,精心地守護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膝蓋被磕破了一個很大的口子,流了好多血,嚇得我不知所措。就在這個時候,楊老師從學校里出來,她看見我受傷了,立刻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那是很熱的天,楊老師累出了一身汗,可她還是一口氣跑到了醫院。醫生為我包紮的時候,老師還鼓勵我不要怕,做個勇敢的孩子。

  我們剛開始寫作文的時候,大家都寫不好,而我還寫很多錯別字,這讓我非常討厭寫作文。楊老師看出來了,她苦口婆心地勸導我,告訴我慢慢來,不能着急。每天放學后還特意為我們幾個作文不好的學生補一節作文課,教我們怎麼閱讀文章,怎麼理解文章的含義。她把寫作文比喻成縫衣服,再一步步地解釋“衣服”是怎樣做的。“衣領”代表文章的綱領;“衣身”代表正文;“鈕扣”、“花邊”代表文章的修飾等。這種生動有趣的教法,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漸漸地我對作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在楊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們的作文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楊老師便鼓勵我們向《小學生報》投稿。我們哪有這膽子呀!楊老師笑着對我們說:“你們又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啊?你們一定行的,我對你們有信心!”在楊老師的鼓勵下,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裝着我們作文的信封投進了郵筒。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們期盼的心情漸漸減淡,以為我們的作文不會被登在報紙上了。突然有一天,楊老師手裡攥着一份報紙興奮地走進教室,開始大聲地朗讀起來。真不敢相信,那是我寫的作文呀!我激動極了,差點跳起來!楊老師的眼裡也含着淚花,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淚花,那是她為我而驕傲的淚花……

  謝謝您,楊老師,我們的好老師,有了您的鼓勵和教誨,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報答您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900字

謝謝您,我的老師。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群有老師有學生的隊伍只踏着歡快的腳步,抵達海邊,在這裡,學生們拋開了任何煩惱、憂傷,盡情的玩着。 

  看,有的男生脫下了衣服,有的女生踏着海浪,盡情的歡呼。海面、太陽、以及沙灘徹底融為一體,像是一起美妙的不予倫比的油畫。我們看見了一個男孩子沒有脫衣服,但卻漸漸的往海裡面走去,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個小男孩要輕生。其實不是,這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子。在老師和學生們看來,他簡直就可以被稱做無惡不做的調皮搗蛋鬼,雖然愛搞怪,但總是一不留神就給同學和老師來一個笑話,害得老師同學們經常哄堂大笑,他真算得上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鬼。 

  啊! 這個小男孩因為海浪太大被捲入水中,因為他不會游泳而且身材矮小,所以身高還沒有水的高度,結果被淹了幾口水,雙手不停的啪嗒着水面,試圖引起別人的注意。這時候同學老師們都發現了這個小男孩,有的同學似乎驚呆了,還沒反應過來。 

  這時候,只見一個長着兩隻大大又雙眼皮、身材很高大,很強壯的女老師向 

小男孩那奔去。那速度,就我看來和姚明有的比。那表情,有點嚴肅,又略帶着一臉着急的樣子。 很快,那個小男孩被老師一把手抓起來,迅速的拉上岸邊。周圍的同學們都圍了過來,想看看這個小男孩有沒有事情。不過幸好這個男孩子只是喝了幾口水,還沒有什麼大事,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 

  於是,這位強壯的女老師抱起了這個小男孩,想要把他帶回車上。男孩子眼睛看着這個老師,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望着她的母親。男孩子很疑惑,他在想自己平時很搗蛋,沒少給老師惹麻煩,但老師在這個時候對自己這樣好,既慶幸自己還能活下來,又為這個老師這樣的做深受感動。想不到自己平時如此的調皮,關鍵時候老師卻對自己如此的好,他認為老師的行為,不僅僅只是身為一個老師的責任,老師是多麼的善良,多麼的偉大。想到這些,自己都慚愧到快低下頭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是我對於這件事還是記憶猶新,每次我想到這件事也會想起那天的太陽與大海。那火熱的太陽與廣闊無痕的大海,不正是老師那善良而又偉大的心的真實寫照嗎?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900字

  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值得我們感謝。他們的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鼓勵、一句勸勉,都令我們難以忘懷。

  今天,我要感謝的人,就是那如啟明星一樣,在學習中給我指明前行道路的語文老師——葉老師。

  葉老師,是我們樺甸三中一位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語文老師,她跟我們相處的如朋友一般異常融洽。我要感謝她,是她激發了我對語文的學習興趣,是她引領我在語文的海洋中翱遊,領悟到語文的美。

  語文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令我記憶猶新。我的膽子非常小,上課不敢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遭到同學的譏笑和老師的批評。然而您在講課時親切的話語,慈母般的笑容,漸漸冰釋了我心中的疑慮。幾次都產生站起來回答問題的慾望。這不,您又提出了一個異常簡單的問題:“《童趣》中最能體現文章主旨的句子是哪句?”話音剛落,許多同學都躍躍欲試,將手高高地舉起,像一面面勝利的旗幟,在我眼前晃動。我遲疑地將手舉起。當您發現從沒舉過手的我將手舉起時,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眼中流露出欣喜的目光,和藹地說:“好,這個問題由你來回答。”我激動地站起來。誰想站起來那一剎那,我的心裡似突然闖進一隻小兔子,怦怦跳個不停,頓時大腦一片空白。我結結巴巴、語無倫次的不知說什麼好,聲音小得像蚊子。此時,同學們竊竊私語的譏笑聲撞擊着我的耳膜。頓時,我的臉似秋天熟透了的蘋果那樣紅,又似被鞭子抽了一樣又痛又熱。我死死的低着頭,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您溫柔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別緊張,慢慢說。”這時,我抬起頭,看到您正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啊!它像三月的陽光,使人心裡溫暖舒適。此時,我那顆已提到嗓子眼的心,落了下來。我重新找回自信,用響亮而清脆的聲音準確地回答了這個問題。

  從此以後,每次上您的課我都積極發言。漸漸的,原來在我的記憶里枯燥無味的語文變得豐富多彩了。我可以像欣賞一幅畫那樣去領悟其中的美和深刻的蘊含。

  葉老師,您用那平凡的語言,開啟了我智慧的心門,我要真誠地說一句“謝謝您,我的老師!”

  吉林省樺甸市第三中學七年級 於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700字

  在我的求學生涯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最想感謝的老師就是宋老師了。她的穿着十分樸素大方,中等個子,經常戴着一副眼鏡,眼睛中還透射出智慧的眼光。看起來十分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宋老師她不僅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而且還是一位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任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全班同學的家庭作業都做得比較差,宋老師發現后,決定下午把我們全班給留下來,重新完成家庭作業。“叮鈴鈴!”“叮鈴鈴!”放學鈴響了,這時,宋老師抱着一大疊本子走向了教室。宋老師一來,原本吵鬧的教室,立刻就變得鴉雀無聲了,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宋老師走上講台,說道:“趕緊把本子發下去,訂正作業,過關了才能回家。”之後,同學們就認認真真、安安靜靜地訂正起了作業。這時,突然我遇到了一個難題,不知道怎麼做,我看了看講台上的老師,害怕會被老師批評,便沒有敢去問,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這時,老師看到了我,就問道:“青青,怎麼了?遇到難題了吧?”我點了點頭說:“嗯!”老師對我笑了笑,連忙走到我身邊,彎下腰,對我說:“是這道題嗎?”我說:“是的。”宋老師用手指着作業本,和藹可親地說道:“首先,應該好好讀懂題意,然後,再看看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什麼,重點是什麼,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懂了嗎?”我認認真真地聽着,邊聽邊動腦想問題,同時,把老師講的重點又記錄了下來。在老師的幫助下,不一會兒,我就把作業完成了,交給了老師。時間過得真快,都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了,同學們都已經完成了作業,陸陸續續地走了。當同學們全部離開學校后,宋老師才最後一個離開學校。

  這就是我們班那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在這裡,我想大聲地對宋老師說:“謝謝您!”宋老師,您不僅教給了我知識,同時,還讓我知道了,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

  六年級:love夢飛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900字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您便是春雨和泥土;假如我是一滴水,您便是金燦燦的太陽;假如我在黑夜裡迷失了方向,您便是夜空中的北斗星......

  ——題記

  一陣風兒唱着歌兒來了,它是偏偏九月的風兒。在這金色的秋天,在這豐收的季節,一個美好而又溫馨的節日——教師節來了!這是百花園中辛勤耕耘園丁們的節日,這是人靈魂的沃土上默默奉獻的工程師們的節日。

  九月十日,梅子背着書包,系著紅領巾,頭上戴着個形態逼真的蝴蝶結,扎着個又細又長的馬尾辨,穿着漂亮的衣服......在陽光的沐浴下,向學校走去。她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與喜悅。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是老師們的節日。但是我給老師送什麼好呢?書本?太過時了。賀卡?不好,沒有特色。她一邊走一邊想,突然,她發現不遠的上坡上,長着各種各樣各色鮮艷的花。一個個爭先恐後的相繼開放!香氣迷人,飛來的小蝴蝶一個個都不約而同的在花兒上翩翩起舞。梅子看見着如畫一般的美景,忽然,靈機一動:對!就送老師41朵“美麗而又可愛”的菊花,41朵顏色不同、形態各異的菊花表着我們班41個同學對老師的41種不同的祝福。說罷,她便跑上山坡,小心翼翼地摘了41朵菊花,用紙包好,興高采烈的跑去。

  到校后,梅子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她看到老師正在專心致志的備課,她不想打擾老師,便在原處回想起來:“是您講我從一個調皮無知的頑童培養成一個具有豐富知識的5年級學生;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而工作到下午1點半;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而帶傷上課;是您和我們一起打掃衛生;鼓勵我們......”這個時候她再象辦公室一看,老師可能又去和同學們打掃為生了。辦公桌上指擺放着一個台曆,台曆上寫着九月十日教師節,一個破舊的筆筒,一副老花眼鏡,一盒“紅岩”墨水和一個地球儀。此刻,她把花分成兩束,把其中一束放入筆筒中,心中

  默默祝福:

  老師——

  我願化作清泉,

  在您疲勞的時候,

  送給您一份甘甜,

  哪怕只是潤潤您那沙啞的嗓子。

  老師——

  我願化作一束鮮花,

  在您疲憊的時候,

  散發出一股股清香,

  為您消除一切疲勞。

  老師——

  我願化作一縷清風,

  在您汗流浹背的時候,

  給您一絲絲涼爽,

  哪怕只是一分一秒。

  ......

  老師——

回目錄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謝謝你,我的老師

  謝謝您,我的老師,你讓我在這學期懂得了不少。我不但學

  會了課文的內容更學會了在失敗面前不要氣餒。

  

  

  記得在一次作文課上,我拿到昨天寫的隨筆,《培訓》,發
現自己得了一個合格,頓時,我感到非常失落。下課了,我心
灰意冷地看着窗外。冬日的花園裡,樹木已經凋零,滿地的枯枝
敗葉,小草們像我一樣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慘淡的太陽光照
在枯萎的草坪上。外面的世界是這樣凄慘,此時此刻,我更感到
傷心了。

  正在這時,耳邊突然聽到了陳老師親切的聲音:趙月,請你拿

  着隨筆過來一下。我低着頭走了過去,陳老師輕聲細語地對我說:“

  知道這篇作文失敗的原因嗎?主要是因為層次不清楚,沒有真情

  實感。不過沒關係,這次沒寫好,還有下次呢。一次失敗沒關係,

  下次爭取寫成功,再說,這次沒寫好,還有下次呢。一次失敗沒

  關係,下次爭取寫成功,要是不會可以找老師啊!”

  

  我在陳老師的幫助下作文不斷地進步.我真想說一聲:”謝謝你,

  陳老師".
查找更多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