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穿着色彩繽紛的花裙子邁着輕快的舞步向我們走來了,風兒看到她變溫柔了,陽光看到她變明媚了。

  看,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大地到處洋溢着生命的嫩綠;桃樹,杏樹,梨樹像比賽似的都攢足了勁為人們展現出了自己最美的頭飾,紅艷艷,粉嘟嘟,美不勝收;一陣風吹過,麥田像綠色的海洋波濤洶湧,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金黃黃的開到了極致,數不勝數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讓人不禁想起了一首兒歌——“油菜花開金黃黃,引來了蜜蜂嗡嗡唱,唱什麼,春天的歌兒暖洋洋。”

  小朋友都脫去了厚重的棉衣輕裝上陣了,每個人都穿的花花綠綠,點綴着這美麗的春天!他們淘氣地瞅着每一棵柳樹,希望發現一枝自己能夠扯斷的柳條,編成帽子,擰成柳笛,得意地在樹叢中笑着鬧着,各種不知名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鳴叫着,藍藍的天,潔白的雲……使我又不禁想起朱自清說的話“春天像個孩子,每一天都是新的。”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我始終不明白明明是雨,怎麼會比油還貴呢?連續幾個月的乾旱使得我們這裡揚沙陣陣,醫院裡到處都是感冒病人,農民伯伯的莊稼也面臨著威脅,終於被一場春雨緩解了,雨絲細細的,柔柔的,閉上眼睛來一個深呼吸,啊!好清新的空氣!從人們雨後歡欣的笑臉上我讀懂了“春雨貴如油”!

  或許有人喜歡夏天的熾烈,有人喜歡秋天的收穫,有人喜歡冬天的皚皚白雪,但我更愛美麗的春天!

  二年級:劉文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