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春姑娘靜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最喜歡春天了!

  春天是一個魅力的季節。看,遠處的桃花開了。桃花石粉紅色的,像一個個音符。柳樹搖曳着長長的辮子,在微風中梳着辮子。她有着婆娑的身姿,在風中,彷彿在和春姑娘說話:“春姑娘,我是你的使者,我喜歡你。”花兒爭奇鬥豔,都在讚歎着春天的到來。春天是一片綠色的海洋。春天有時迷得令人陶醉。春天令人心曠神怡,光彩照人。

  一陣溫暖又有點寒意的風吹過,讓我知道春天來了。它身上散發著春天的味道。我順着這樣的風來到了農村田野。田野里的農民伯伯都在辛勤地勞作呢。田野上的一個個幼苗,綠的誘人。油菜花開了,好似一度偶都黃色的蝴蝶。看,正有幾個孩子再追黃蝴蝶呢。但是蝴蝶飛入了油菜花從中,孩子們就找不到了。真是: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綠,就好比是春天的象徵。草是綠的,秧苗是綠的,柳枝是綠的,葉子是綠的。什麼都是綠的。春天充滿勃勃生機,真是春意盎然。

  春天真美麗,我愛春天!

  真實姓名:潘佳璐

  年級;6年級

  詳細聯繫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義蓬街道新益村一組36號

  聯繫電話:13588793952

  六年級:潘佳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