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來到校園裡。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毛衣。樹上發出了嫩綠的小芽,給光禿禿的樹榦添加了生機。花壇里的花兒有的已經開了,有的還含苞待放;廣玉蘭開出了雪白的花兒,在墨綠的葉子中,顯得很美麗。 

  春姑娘來到了公園裡。湖邊的柳樹開始發芽了,湖水也變綠了,在陽光的照耀下碧波粼粼。小朋友們也來到了公園裡,他們在草地上奔跑着,讓春風把各種各樣的風箏吹上藍藍的天空,有蠟筆小新,奧特曼,蝴蝶,小鳥等,真是目不暇接啊! 

  春姑娘滿意地走出校園和公園,她又來到小溪里。清澈的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兒,嘩啦啦奔向遠方。魚兒又變得活潑了,一下蹦出水面,一下落在水裡,還不停地吐着泡泡。小鴨子也下到小溪里去玩耍嬉戲了,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只有春姑娘才能造出這樣美的景色,啊,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