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

  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

  披着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着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着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着生命神奇的畫廊。

  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着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麴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着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着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着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里,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着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着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着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着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紫雲玩小五年級:龍芊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