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變!變!變!變成什麼呢?

  假如我會變,我一定要變成一棵大樹。因為現在的環境太差了!人們的環保意識也很弱。我要變成一棵樹,來用我自己的那一點點力量,來保護環境。

  假如我會變,我還要變成一棵大樹。為什麼呢?因為我要盡職盡責地人們服務。在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我會打開我那綠色的大傘,來讓人們在樹下乘涼。

  假如我會變,我要再變成一棵大樹。因為現在處處都有可能發生災難。我要拿自己的生命來抵擋洪水,抵擋風沙。保護人們,讓人們儘可能地逃脫災難。

  假如我會變,我仍有我不變的選擇——我要變成一棵大樹。我如果會說話,我一定要讓人類把我的樹苗栽種到沙漠里。因為現在世界的土地在逐漸減少,有大面積的土地在慢慢被沙化變成沙漠。所以,我和我的夥伴們一定要行動起來,告訴人們,把我們種植到沙漠里。讓我們不斷地克服困難,在沙漠里成長。我就不信,長年累月,我和我的夥伴們不能把一塊沙漠變成綠洲。

  假如我會變,你問我要變成什麼?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說:“我要變成一棵大樹!”我要為人類遮風擋雨,我還要為人類抵擋風沙,我更要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

  假如我回變,變!變!變!變成什麼呢?我要變成一棵大樹。

  六年級:王裕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