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就變成風。春天送給人們溫暖把寒冷的冬天趕跑,喚醒沉睡中的樹木、花草。夏天送給人們清涼,讓工作中的人們在也感受不到炎熱。秋天送給農民伯伯豐收與希望,讓田地里長滿金燦燦的糧食,讓果樹上的果實壓彎果樹的腰。冬天我給山裡的人們送去溫暖,讓他們在溫暖的環境舒適的生活,讓那裡的孩子讀書寫字時不再凍手凍腳。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機器人醫生,每天在大街上巡邏,一旦發現有人生病,我就立刻給病人檢查治療,讓病人不再痛苦。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名英勇無比的警察,和超人一樣會飛檐走壁,哪裡有危險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往那裡,與犯罪分子鬥爭保護人民的安全。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艘戰艦,每天遨遊在蔚藍的大海上,要是有人來侵犯我們的領土我就把他們消滅。保衛國家的每一寸土地。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

  三年級:張軒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