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你知道我會變出一些什麼東西嗎?請你們來觀看我精彩的魔術吧。 

  假如我會變,我要給貧困的的農民伯伯變出很多的錢,讓他們吃好、住好、才能夠過上好日子。 

  假如我會變,我會給災區的朋友們變出許多的東西,比如:包子、衣服、鞋子、褲子等各種在生活中能用、能吃的小,讓他們開開心心地過美好的日子。 

  假如我會變,我會給學校的每一個老師都變出一塊自動的黑板,這樣老師可以不用辛苦地抄寫作業了,老師也不會吃粉筆灰了,同學們可以快樂地在學校里學習。 

  假如我會變,我會給沒有房子的人變出一棟又高又大的房子,裡面什麼都有,這樣地球,沒有一個人沒房子住,沒東西吃,去撿別人的臭東西吃了。 

  假如我會變,我會給很辛苦的人變出一個善良又可愛的機器人保姆,她和我們一樣有血有肉。很辛苦的人一定很高興,那個機器人不怕苦不怕累。他們能快樂地生活在一起,過美好的日子。 

  如果我會變我會變出一些不會讓地球污染的東西,讓我們快樂地生活在沒有污染的地球上,我們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 

  如果我真有變的法力,我會變出一些對人類有義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