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三年級黃鵬宇 

  有一天,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超獸戰士,手持變身器,可神氣了!我的任務就是打敗冥王,不能讓冥王來統治世界。

  我想馬上去告訴爸爸媽媽這個喜訊,可是一下樓來,爸爸媽媽卻不在家。我心想:我在家裡等一下吧。等着,等着,還是不見爸媽回來,我有一點不耐煩了,心想:我要等到猴年年馬月嗎?"不行"我得自己去找他們。 

  我大搖大擺地走出家門,剛出家門不到十里就聽見有人大聲說:“救火呀!救火呀!”我仔細一看,原來山頂已經被那無情的大火給燒成了火炭,濃煙滾滾。我搖身一變,變成了龍戟,我雙手分開並且握緊。腳撐着地,聚集了水的能量,發出了“寒影決”(一種可以滅火的東西)把那無情的大火給滅了,人們直誇我是個小英雄,我聽了,笑了。 

  突然,我聽見了怪獸的狂吼聲,我聽着聲音來到了第三平行宇宙,這裡的怪獸可有趣了:頭大,腳大,手大……幾乎無處不大,看來又有一場硬戰要打了。我搖身一變,變成了奏雷,我用“奔雷決”把怪獸給打了幾千米之外,怪獸也不甘示弱,他先用黑海深淵把我給吸進去了,然後又用電碰波把我給電了幾千米之外,我用火雲決把怪獸左邊的一座山給打碎了,又用奔雷決把另一座山也給打碎了,緊接着石頭從山上滾下來把怪獸活活給壓死了。 

  我做了這兩件事,已經疲憊不堪,倒下就呼呼大睡,當我醒來的時候外面已經陽光當頭照了,原來那是南柯一夢呀! 

  嘻嘻,假如我會變,我真想變成超獸戰士,為人們盡心儘力做好事。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