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着無字天書,來到了凡間。我到了家裡,迫不及待地翻開書,咦,那本無字天書怎麼根本沒有字呀?我看了心想:沒有字的書怎麼看呀?於是,我就把那本無字天書放在一邊不看了。過了幾天,真正的孫悟空來到了我面前,對我說:“這麼好的一本天書,你怎麼放在一邊不看呀!”我說:“上面沒有字,怎麼讀呀?”孫悟空又說:“只要你靜下心來,閉上眼睛你就能讀好。” 於是,我按照孫悟空說的,靜下心來,閉上眼睛。只見那本書里的知識直往我的腦子裡鑽,不一會兒功夫,我就學會了那本書里的知識。

  

  第二天上課,我想和我的同桌說話,可是,又一想:我現在已經是仙人了,我不能隨便和凡人說話。於是,沒和我的同桌說話。上了一會兒,朱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試卷,讓大家考,我看了試卷,一下子就做完了,而且得了100分。朱老師表揚了我,我的心裡可甜了。

  

  下課了,徐盛傑問:“許金誠,如果你什麼都可以變的話,就給我們變一棵大樹吧!”我驕傲地說:“當然可以啦!”不到一秒鐘,就變出了一棵大樹,由於樹太高了,把教學樓捅了個大窟窿。校長聽到了消息后,把我們班的守紀分全扣了。這時又有一個小朋友說:“許金誠,現在是夏天太熱了,你再變點西瓜讓我們來解解渴吧!”我聽了,不到一秒鐘,我就變出了一大堆西瓜。同學們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邊吃邊說:“真好吃,真好吃!”放學了,教室里全是西瓜皮,臭氣滿天,全是蒼蠅,校長又把我們班的衛生分給扣光了。 

  這時朱老師說:“許金誠,你的本領很大,但不能為了玩,而讓我們班的分數扣光。你不能違反小學生守則啊,更不能違反人的本則。”我聽了,紅了臉,十分慚愧。

  我想:雖然我什麼都能變,但應做一些對集體,對自己有益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