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潘多拉之心之阿鬼茨意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多拉之心之阿鬼茨意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潘多拉之心之阿鬼茨意志 標籤:潘多拉作文 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 多拉a夢作文

所謂的阿鬼茨意志就是艾麗絲,而最初的阿鬼茨意志並不是艾麗絲,而是艾麗絲的雙生子,就像一個人有兩個靈魂一樣,只是因為艾麗絲和阿鬼茨意志是一個人,所以在艾麗絲墮入阿鬼茨之後,她和阿鬼茨意志兩個靈魂合在了一起,就是現在的艾麗絲——阿鬼茨意志。 

 阿鬼茨是一個監押重犯的地方。在那兒,都是犯了不可赦的罪的人,到了那兒,都會變成靈體,靈體還有一個別名叫“鎖鏈”,不管是哪種靈體,都會變成玩偶,並且,只要艾麗絲不高興,他們就會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永遠。那兒簡直就是無間地獄!… 

 而阿鬼茨的意志——艾麗絲不會,她並沒有做錯什麼,一出生就被關在塔里,只是因為他和阿鬼茨意志是雙生子,也許這就是她的宿命吧!。終於,她死後,墮入阿鬼茨。 

 艾麗絲也是靈體,她靈體的名叫做——染血黑兔,這是一的讓靈體們聽了,不由心頭一震的名,它們都害怕艾麗絲,因為長期在阿鬼茨的艾麗絲,已經變得任人性全無,她喜歡折磨人,她喜歡把靈體捏死,並且,它喜歡看人流血,在看的同時,她會冷笑,他把自己身上都濺滿血,她會笑,笑的讓人想去死。 

 艾麗絲其實是被阿鬼茨的意志召喚來到阿鬼茨的,在這之前,艾麗絲是被關在塔里整整14年,14年,她沒有見過世界,一個人都見不到,於是,她被寂么折么的死去活來,鍛造了現在的她。 

 直到有一天,傑克來到了這兒……

您正在瀏覽: 潘多拉之心之阿鬼茨意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多拉之心之阿鬼茨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