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山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山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住在八都鎮仁后村,那是一個依山傍水美麗的小山村。

  一進山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街道,就像一條迎風飄舞的綢帶,向遠處延伸。街道的兩邊是一座座錯落有致的房子,有土房、有木頭房、也有磚房。街道兩旁聚集了很多人,大人們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邊幹活邊聊天,有說有笑的,看起來很開心;小孩子們左一幫、右一幫,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打鬧,歡快的像一隻只小鳥,自由自在;最吸引人的是街道上不停地跑來跑去的小動物:有可愛的小貓、憨厚的小狗、漂亮的小雞、毛茸茸的小鴨……每次來到小村,我最喜歡追逐它們,喂它們吃東西了……

  如果登上村后的小山放眼遠眺,只見小村被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青山環繞,青山被薄薄的煙霧籠罩,青山變得一半兒青,一半兒白,若隱若現。山腳下是一條奔流不止的小溪,它唱着歡快的歌兒向遠處流去。如果近看小村,四周圍長滿一棵棵茂密的大樹,鬱鬱蔥蔥,樹下面是一片片綠油油的野草,一些無名的野花在綠草上漫步、嬉鬧,引來一隻只翩翩起舞美麗的小蝴蝶,給小村帶來了勃勃生機。

  多麼美麗的小山村呀!多麼令人流連忘返的小山村!我愛極了這美麗的小山村!

  寧德市師範學院附屬小學六年級:黃源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山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