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山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山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2)班王藝樾

  秋天來啦,爸爸開着車子去大安鎮上的一個小山村釣魚。那小山村真美!

  一路上,我看見了一座座稀稀疏疏的房屋,這兒一座,那兒一棟,東邊一座,西邊一棟,一點也不擁擠。我還看見一塊塊紅棕色的田野,田野里種着有紫瑩瑩的茄子、綠油油的大白菜、紅彤彤的紅苕……

  到了小山村,沿着村上的小公路,就看見一上一下兩口大院塘,遠遠望去,就像兩塊明亮的大鏡子,鏡子周圍還鑲(xiang)着黃綠色的花邊呢!院塘里的水清凌凌的,風兒一吹,院塘里就盪起一圈圈的小波紋。上邊的院塘里還時傳來“嘎——嘎——”的鴨子叫聲,下邊的院塘里還有一條白色的小船,我真想坐在船里盪啊盪的。

  爸爸和叔叔靜靜地站在院塘邊開始釣魚了。我和妹妹呢,非常興奮,滿山遍野地跑啊跑啊,一會兒去土裡刨土豆,一會兒剝黃燦燦的豆子,一會兒還偷偷地去摘小南瓜……最有趣的是,我用一根細細的木頭來刨土,只刨了一會,就發現一條彎彎曲曲的東西,哦!原來是一條蚯蚓。仔細一看,我發現蚯蚓身上有一圈圈環形的條紋,兩根環形的中間有一個很粗很粗的環帶,我們看見爸爸釣魚需要用蚯蚓當魚餌,我就和妹妹一起找了兩根粗壯的樹枝,在農田裡挖蚯蚓,我先用樹枝來刨一個大大的坑,再和妹妹一起來挖蚯蚓,我們挖呀挖,我先挖到了一顆豆瓣,妹妹挖到了一個蘿蔔根,後來,我又挖到了一條蚯蚓……突然,媽媽告訴我和妹妹,說:“那邊有小番茄,我們趕快去摘吧!”我和妹妹飛快地向前跑去,媽媽看見我和妹妹奔馳而去,開心地笑了。啊!真是小番茄呢,像鵪鶉蛋一般大小,散落在草叢裡。一個個,一顆顆,綠得發光、紅得發亮,像翡翠,似瑪瑙,似寶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扒開草叢,大把大把的抓,紅的,綠的都摘下來,一會兒,就摘了一口袋。爸爸看見我們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小番茄,知道我們滿載而歸,開心地笑了。

  這小山村真有趣啊,真美!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山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