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山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山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不是被汽車的噪雜聲吵醒的,而是被大公雞“喔喔”的叫聲叫醒的。一醒來,一個山清水秀,依山傍水的世界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當我出去晨練的時候,我呼吸了一大口新鮮空氣。我偶然間傾聽到一種聲音,我朝着聲音走去。哇!好美呀!這是我看見一片樹林。一棵棵樹木昂首挺胸的站立在我們的身邊好像一隊精雕細琢的士兵。無時不刻的守衛這美麗的小山村。而最茂盛的那一棵,彷彿就是他們的首領。可那聲音從哪來呢?仔細一看,許許多多的鳥兒活像千萬朵盛開的花朵。它們的叫聲就像交響樂,時而起時而落,唱的優雅又不打破寧靜。小溪叮叮咚咚的唱着歌,河水清澈透底好像一面亮亮的鏡子。小狗撒嬌的蹭着門。公雞喔喔地叫着。多麼美好的早晨啊。

  中午,太陽像個大球烤着大地。知了不停的叫着,彷彿在抱怨夏天的炎熱。鴨子在湖中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腦袋,小蟲子們都跑回自己的洞里了。大地被烤的火燙火燙的。小孩子們都跑到水裡打水仗了。我也想去試試身手。可是我剛一進到河裡就被其他小夥伴用水打了個正着,我也想打他們。沒等我打,一個水球就飛到我臉上。我對他們說,你們不能欺負我,因為我是這裡面剛來的。他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玩了一會,我覺得在水裡打水仗很好玩,便想多呆一會,可我已經被水嗆的喘不過氣,只好戀戀不捨的上了岸。我剛進家門,便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菜香,往餐桌上一看,餐桌上的菜令我們垂涎三尺。我站在餐桌旁邊看呆了。媽媽催着我你趕快吃啊,再不吃我們就吃光了。我和小夥伴們蜂擁而上,圍住了整個桌子,農家的菜可真是好吃啊。我們一個個肚子吃得飽飽的,像個小西瓜。

  傍晚,鴨子媽媽帶領着小鴨子在水面上游泳,美麗的白天鵝在水中傲慢的扇着翅膀。婦女在家裡收拾家務,小孩子們也聚到一起來談天說地,老人們三個一夥兩個一堆的在村子里閑逛着。多麼安詳又寧靜的傍晚啊。

  不知不覺的到了晚上,動物們都乖乖的聽月亮姐姐的話回到了家裡,安安靜靜的睡覺了。我們也乖乖的躺倒床上,甜甜地進入了夢鄉。紡織娘在瓜架上唱着搖籃曲,那歌聲真好聽。就這樣美好的一天畫上了句號。

  啊,我愛這美麗的小山村。

  丹東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子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山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