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個小山村的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個小山村的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讀了《一個小山村的故事》這篇課文主要講一個美麗的小山村,由於那裡的人們過度地砍伐樹木,致使土地裸露,極大地削弱了森林的防護能力,終於在一場連續的大雨之後,咆哮的洪水將小山村捲走了的故事。

  我讀了這篇文章,我的心情十分悲傷,因為那些人們亂砍伐那些高大筆直的樹木。如果我們亂拔那美麗的小花朵,嫩綠的小草,仍然也是會一樣得到大自然的懲罰。

  讀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愛護自然,必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毀壞山林就是毀滅自己。所以,我們要愛護我們現在的花草樹木,我們不能傷害它們,如果我們傷害了它們,就會得到大自然的懲罰。

  我多麼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像現在我們這麼愛護、保護那一朵朵美麗的小花兒,那一棵棵嫩綠的小草,那一棵棵高大筆直的大樹,也就是要保護花啊、草啊、樹啊,要保護好我們這個美麗的家園。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伸出雙手,一起來愛護環境,一起來保護動物吧!

  六年級:林晶瑩

您正在瀏覽: 讀《一個小山村的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個小山村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