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里的小公主(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里的小公主(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改一下,香雪是LILY薇兒,香蓮是紫夢玉兒,伊雪是天真的心。 

  公主們來到了靈木森林的邊緣,“哇!好壯觀啊!”香?讚歎道。她們眼前的是一片茫茫雲海,“我們就在這裡找找看吧!”香凌說。“好!”公主們一致同意。她們小心翼翼的踏上雲層,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樣,軟軟的。“快看!那是什麼?”香凌指着一片雲朵說。“什麼什麼?”公主們立刻圍了上來。“你們看!”香凌撥開雲層,哪裡有一個圓圓的、毛茸茸的東西,“這是花蕊嗎?”“不知道,我們還是去問問一下伊雪吧!”香蓮提議說。“好吧!”香凌捏着那個東西,來到了伊雪面前,“伊雪,這個是花蕊嗎?”伊雪看了看,說:“應該是吧!不過,我不確定這就是真正的花蕊!”“唉!”公主們唉聲嘆氣。 

  “讓我來看一看!”伊雪拿出了一個水晶球。“伊雪,這個是什麼啊?”公主們的興趣又吊起來了。“這個叫做魔法水晶球,他可以檢驗出真正的花蕊!”“好啊!”香蓮興奮地大叫,“怎麼用啊?”“就這樣!”伊雪端着水晶球,輕輕的說了一聲:“真正的花蕊啊!請你現身吧!”話音剛落,水晶球就發出無比耀眼的光芒!這時,伊雪吧花蕊放進了水晶球,水晶球上就迅速顯示出了那五片紫色的花瓣,那個花蕊正在慢慢接近花瓣,公主們緊張的大氣也不敢出,都屏住氣息,靜靜的看着。花蕊接近了,近了,近了!可是,就在花蕊接近花瓣的那一剎那,花蕊突然不見了!公主們急忙用眼睛在水晶球上搜索,可是,找不到。香雲問:“花蕊怎麼不見了?”伊雪失望的搖搖頭,說:“那不是真正的花蕊!”“為什麼?”香雪問。“因為,真正的花蕊就會完整無缺的拼上那個缺口,組成一朵花!但是,這個花蕊沒有拼上,所以,這個花蕊不是真正的花蕊!” 

  “唉!”公主們情緒很是低落。還是香蓮打破了沉默,說:“我們再去陸地上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花瓣里的小公主(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里的小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