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里的小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里的小公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遙遠的,古老而又神秘的靈木森林裡,有着許許多多的參天大樹,沒有人來到過這裡,也沒有人進入過這片森林,他們都着聽過一個恐怖的傳說:“傳說,靈木森林裡面,有着種種可怕的東西,只要有人進去了,就沒有出來過。裡面有一個吃人的樹妖,進去的人都會被他吃掉。”其實,着並不是真正的傳說,靈木森林裡面,根本就沒有什麼吃人的樹妖,而且,那裡,誰也不會去!靈木森林在流水之巔,雲端之上!一般人根本去不了,沒有人知道靈木森林在哪裡!那些,都只是嚇唬人的把戲罷了!在靈木森林裡,除了參天大樹之外,有五朵花,五朵奇異的花,那些花,比一般的花要大很多,它們只是靜靜的閉着,誰也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開花……我們的故事,就從這些花開始…… 

 在靈木森林的東南西北四個區域,各有一朵花,東方的,在春天開花;南方的,在夏天開花;西方的,在秋天開花;北方的,在冬天開花。而在靈木森林的正中間,也有一朵花,這朵花,什麼時候開,這朵花最奇特!它要當第一顆流星劃破長空的時候開!但是,這一個奇異的景象是一百年才能有一次的! 

 那些花里,都住着一位公主,每一位公主都美若天仙,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衝破花苞,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她們的願望總是實現不了,她們只好每天在花苞里,望着她們自己的魔法棒發獃。她們每個人都有一根魔法棒和一片花瓣,一片紫色的花瓣。東方的小公主手上,有一根雨露魔杖;南方的小公主手上,有一根太陽魔杖;西方的小公主手上,有一根楓葉魔杖;北方的小公主手上,有一根雪花魔杖;在正中央的花里,小公主的手上有一根花朵魔杖。她們都不知道,手上的魔杖,怎麼用,怎麼激活…… 

 那些花瓣,都被放在一個精美的粉色寶盒裡。她們也不知道怎麼打開它,她們不知道,在鈴木森林裡,還有另外四個同伴。她們不知道,她們的身世,她們更不知道,她們背負着怎樣的使命……

您正在瀏覽: 花瓣里的小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里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