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里的小公主(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里的小公主(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一早,公主們就整裝出發了!當她們經過一個噴泉時,伊雪警覺的說:“女妖,可能就在這裡!”果然,伊雪的話音未落,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就從噴泉里竄了上來。“啊!是女妖!”珍瑤害怕的躲在了香雲身後。“不用怕!我們會打敗她的!”香雲安慰說。“可是,香雲,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香雪說。“什麼什麼?”香雲問。“我們一天只能使用五次魔法!我們已經用了兩次,只有三次魔法可以使用了!”香雪小聲說。這句話,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一下子擊倒了香雲。“不用怕!我一擊就把它搞定!”香蓮胸有成竹的說。 

  女妖是一條章魚,很醜很醜的章魚,她“嘿嘿”笑了幾聲,剛想使用魔法,香蓮就大喊:“太陽魔杖!請你賜予花朵明媚的陽光吧!炎炎赤日!”女妖楞是沒有想到香蓮會出這一招,她躲閃不及,就被太陽烤蒸發了,水面上出現了幾個泡泡。“香蓮!真沒有想到,你會出這一招!你是怎麼知道,女妖怕烤啊?”香雪興奮的問。“你想想,只有水妖,才會在海底稱王啊!”香蓮說。“謝謝你們幫我們除害!”珍瑤高興的說,“我要請父王為你們舉行慶祝宴會!”“不用了!我們只問一個問題,請問,你有花蕊嗎?”伊雪問。“花蕊?”珍瑤奇怪的問,“我不知道啊!”“唉!”公主們又失望了。 

  “快看!那裡有一個東西!會不會是花蕊啊?”眼尖的香凌叫道。“我看看!”伊雪飛了過去,又拿出了水晶球:“真正的花蕊啊!請你現身吧!”又是一道光,但是,伊雪遺憾的搖搖頭:“又不是。”“唉!”公主們的情緒又低落了。“早知道就不來海底了!”香雪失望的說。“我們還是去岸上看看吧!”香蓮提出建議。“好吧,也只好這樣了!珍瑤,再見了!”公主們想珍瑤揮手告別。“嗯!再見!你們要多保重啊!” 

  公主們來到了岸上,這時,到中午了,太陽暴晒,香凌抱怨說:“香蓮,你還真是個預言家啊!你剛剛說了:‘炎炎赤日’岸上就炎炎赤日了!真准啊!”“前面有一片陰,我們去哪裡躲躲吧!”香雲說。“好!”公主們爭先恐後的跑向陰地,香雲第一個跑到:“哈哈!我是第一個啊!”但是,當她環視了一下,就馬上發出了尖叫:“啊——”

您正在瀏覽: 花瓣里的小公主(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里的小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