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里的小公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里的小公主(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的花,是草綠色的,花里的小公主叫:香雲(紫夢蝶兒);南方的花,是天藍色的,花里的小公主叫:香蓮(LILY薇兒);西方的小公主叫:香?(慕容婉兒);北方的花,是白色的,花里的小公主叫:香雪(紫夢玉兒);正中央的花,是紫色的,花里的小公主叫:香凌(夢之曲)。 

  一天,她們都夢見:一位漂亮的仙女,揮舞着魔法棒,對她說:“明天,你就可以走出花苞了,記住,你一定要帶上你的魔法棒和你的那片花瓣,花瓣會指引你往哪個方向走,你要跟着花瓣走,記住了!” 

  第二天,在早上,花苞打開了,公主們迫不及待的跑了出去,她們帶上了自己的魔法棒和花瓣,花瓣指引着公主們,來到了一起。五位公主都見了面,她們剛想說話,可是,她們手中的花瓣,掙脫了她們的手,飛到了空中,發出異常明亮的紫光,在光芒中,她們看見,花瓣拼成了一朵紫色的小花,只是,這朵小花,沒有花蕊,公主們正奇怪,突然,一位仙女出現了,仙女說:“這朵花 就是你們的國花,這朵花只有找到了花蕊,才能開花!你們要儘快找到花蕊,早些讓花開花!在你們沒有找到花蕊之前,你們一天只能使用五次魔法!”“仙女!”香雲問,“你叫什麼名字呀?還有,我們怎麼使用魔法棒呀?”“你真是個小積極!我是花之仙女,我叫香盈(紫夢靜兒)。至於這個問題嘛,自然會有人告訴你的,拜拜!”說完,仙女就不見了,公主們又回到了黑森林。

您正在瀏覽: 花瓣里的小公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里的小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