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里的小公主(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里的小公主(8)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粉紅色的花完全打開了,從裡面飛出了一個小精靈。“你就是凌漪吧!”香凌問。凌漪點點頭。凌漪有着一頭粉紅色的頭髮,帶着一個淺粉色的發卡,脖子上戴着一個粉紅色的星星項鏈,穿着淡粉色的短袖上衣,粉紅色的短裙,腳穿一雙粉紅色的小皮鞋,背後有一雙淡粉色的翅膀,真是可愛至極!凌漪在花朵上空飛了一圈,降落在了公主們面前:“謝謝你們幫我解除了魔咒,真是太感謝你們了!”“魔咒?什麼魔咒?是誰做的?”香蓮問。“是大地魔頭做的,他的魔咒可厲害了!謝謝你們救了我,要不然,我可能永遠都出不來了!”凌漪說。“那,理由是什麼東西啊?是精靈嗎?”香?問。“不,我們不是精靈,我們是小花仙。”凌漪搖搖頭說。“‘我們’這裡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嗎?”香雪奇怪的問。“不是這樣的!”凌漪說,“其實,每一朵花里,都有一個小花仙,而我,是小花仙中的公主,來,我讓大家都出來吧!大家都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花瓣里的小公主(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里的小公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