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自己不久將要離開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自己不久將要離開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自己不久將要離開母校,離開老師和同學,我的心裡充滿了對這一切的留戀…… 

  升入初中,一切都會變。學習環境變了;周圍的學友變了;老師更是變了。一切都是嶄新的,都是陌生的,這更讓我感到離開母校是令人不舍…… 

  小學時期的友誼是純潔是友善的。我有許多好朋友,她們友好,她們善解人意。記得有一次,考試沒有考好,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放學后一直無精打采。我這一反常態令好友十分驚訝,為了了解我失落的原因,她決定與我同路。當她知道了我的情況后,便竭力讓我開心,直到快到家時,我才想明白,幾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失敗,而一次放棄便不可能再成功了。她見到我不再沮喪,便回頭向家走去。啊!多好的同學,多好的朋友呀!她竟陪我走了這麼遠的路,等我明白后,她還得轉身往相反的方向走回家。你說,這樣的朋友我捨得分開嗎? 

  小學時期的師生情是濃厚的。女老師溫柔,有很大的說服力;男老師幽默風趣,是我們的大朋友。這樣的老師受人喜愛,他(她)的課堂自然是活躍的、生動的。真不知初中的老師是怎樣的。 

  小學時期的校園是最令人不舍的。不僅是校園的花草樹木令我難忘,更大的一個原因是校園裡有許多張熟悉的面孔,這樣你就可以有事沒事地向她們打招呼。在這方面,我深有體會。因為打乒乓球的原故,我去了蕭山念書。雖在那什麼都挺自在,但唯獨見不到平日生活中的面孔,這讓我第一次理解“離別”。而後,因為媽媽在中學中工作,她希望我能回靖江念初中,我又隨這回到了久違的學校…… 

  但是要離開的終究會離開,心中有不舍也得別離。心裡充滿留戀、惋惜。 

  母校——我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想起自己不久將要離開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自己不久將要離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