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贈給將要離開的無情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給將要離開的無情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夢幻姐姐, 你曾風風雨雨地走過, 每個地方都有你的故事。 但是,天使在凡間的時間結束了, 你,要離開了, 正如你悄悄地來到這裡……  菱子姐姐, 你曾悄悄地走過, 小荷的每一個同學都知道你的大名。 但是,因為特殊的原因, 你與夢幻姐姐一樣, 要離開我們這些和你相處2年多的朋友。 一句話:“離開!” 小荷的朋友的反應是:“留下!” 能留下嗎?真的忍心嗎?  浪漫恆星姐姐: 你今天才說你要離開的, 我不明白, 先是夢幻,在是菱,最後是你。 小荷真的不能讓人留戀么? 有的說是因為小荷的冷清, 上學期間小荷的確冷清, 但是暑假小荷就會很熱鬧, 新年你給大家拜年時大家不都是很高興么?  HAPPYMOON姐姐: 你真的很狠心, 忍心拋下相處了半年多的姊妹和兄弟。 以前陽光的你去了哪裡? 小荷一下子失去了幾位高人, 若能, 我寧願選擇以前我們走過的美好時光, 我不要現在、不要…… 晴天中的月亮, 下起了雨, 永遠不停息……  粉紅的雪城姐姐: 雖然你說你只走一會兒, 我也相信, 但是這樣算起來, 你走的時間太長了一點。 論壇的音頻視頻本來是你和凌晨、楊、77的天地, 現在,只有她們三個在演奏, 你,去了哪裡?  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或許有些事情遺忘了會更好, 我很明白她們的心情, 因為我也曾試過, 但是我會相信, 她們一定會回來的, 因為小荷——一個留住友誼的天地!

  夢雪

  2006.2.19 後記:大家,對不起,題目我說她們“無情”,是有一定的原因的,我相信緣她一定明白,那次她也是無情的離開了我。她們幾個走了,我祝福她們,希望小荷的朋友們也祝福她們!

您正在瀏覽: 贈給將要離開的無情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給將要離開的無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