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母校每一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母校每一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離開我的母校的那一刻我依依不捨的,我爸爸媽媽帶我來這學校的時候我像狼一樣的哭的大聲。我踏進學校的第一步我已經和學校的感情了。

  但畢業的時候我在母校的六年我對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到熟悉了最後一次欣賞我的母校,心裡略感一絲憂傷,望着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心中驀地升起一種親切感。回過頭來,想想過去,啊!彷彿就是那彈指之間,以前的事如過電影般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是希望我的母校能夠教育出更多的人才。

  我離開了我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但我知道我們遲早會離開。

  我就要離開母校了,就要離開這個充滿了我美好回憶的學校了,有什麼可以留下呢?我在校園的一片落葉夾在我的畢業證中我帶着我的照相機來拍照每一個角落拍完了,我就着樣走了。

  再見我的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

  廣東東莞下草小學六年級:1326758821

您正在瀏覽: 離開母校每一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母校每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