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忘不了與我共渡六年的朝夕相伴的同窗;忘不了在這六年的歲月里諄諄教導我的老師;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給我帶來的歡笑。走出母校的大門,放眼美好的未來,心中無限自豪又滿懷悲傷:為我們在母校取得的優異成績自豪,為離開培育我們六年的老師而感到悲傷與不舍。 

  六年來,老師總是是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風華正茂的一代。當我們遇到挫折退縮時,老師就會教導我們該如何面對挫折,如何抵擋暴風雨的侵襲;當我們犯了錯時,老師就會教導我們:“知錯不改,錯中錯;知錯改錯,不算錯。”當我們有題不會做時,老師就會耐心地教給我們解題的方法與步驟。師生之間有這樣深厚的感情,難道我們捨得離開這有歡笑、有淚水的母校嗎? 

  老師從a.b.c.d教起,從唐詩三百首教起,也從我們的品德和人格教起。教育我們當別人遇到困難時,要熱情的幫助他人;教育我們要向雷鋒叔叔一樣,為人民服務而不求回報;教育我們怎樣才能成為一個令人敬仰、令人欽佩的人……這樣偉大的老師,難道我們捨得離開他們嗎?忘不了老師是如何給我們將黃繼光的故事,忘不了即將走出母校時老師掛着的滿臉的淚水;忘不了老師嚴肅批評我們時內心的痛;忘不了老師和我們如影隨行、不離不棄的日子;忘不了老師為我們的點滴進步而欣慰的神情,忘不了我們的老師,忘不了我們的母校…… 

  當我含淚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會真誠的向老師道聲“謝謝”;當我含淚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會把心中的思念與牽挂,深深的埋藏在心底,等到我學業有成、事業有為的時候,再回到我的母校,和我的老師、同學一起分享我的成就,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指導老師:殷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