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母親的生日 

  60年的光輝,60年的歲月,60年,神州大地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今天,十月一日的這一天,我們偉大的祖國媽媽迎來了她60歲的生日。 

  1949年,我們每個人都敬愛的毛主席爺爺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告:“同胞們,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已於本日成立了!”在那一刻,中國人的心都澎湃起來了,飽經風霜歷盡征戰的中國,終於重新站立起來了,中國就像是一條巨龍,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再也不會有人來打敗它! 

  今天的10時,鑼鼓喧天,激動人心的軍樂拉開了國慶60周年大典的序幕。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曾領導我們中國的江澤民、中華共和國總書記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敬禮,檢閱了整齊威武的四十四個方陣。 

  隨後,胡錦濤總席宣讀了開國大典致辭,乘着汽車,親切的向所有官兵們問好:“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那震耳的一問一答,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噠噠噠’響亮的腳步聲逐漸走來,原來是步兵們,他們的身後 

跟隨着裝甲部隊,有堅固無比的坦克、導彈、雷達……當我看到我們中國有這麼好的軍事裝備,心想:這正是向全世界示威,證明我們中國不是弱小的。因為我們中國人知道了‘人善被人欺’的道理。 

啊!祖國!偉大的祖國!我為祖國驕傲,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祝願我們中國越來越富強,越來越輝煌!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日子“2009年10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