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的生日—慶中華人民共和國60華誕之大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的生日—慶中華人民共和國60華誕之大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母親的生日—慶中華人民共和國60華誕之大閱 標籤:祖國60華誕作文 祖國母親的生日作文 60華誕作文 輝煌共和國作文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是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邁着雄健的步伐,走過了60年光輝歷程,迎來了60華誕。今天上午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20萬軍民以盛大的閱兵儀式和群眾遊行歡慶偉大祖國的這一盛大節日。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天安門更加金碧輝煌,光彩奪目。 

  看,此時的天安門廣場,八萬餘名青少年用明黃與鮮紅的花束組成了巨大的國慶字樣。聽,轟隆的禮炮響徹天安門廣場的上空,轟鳴的禮炮響徹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禮炮的震撼讓每一個中華兒女的熱血奔騰。 

  升國旗,唱國歌!這時刻我特別激動。閱兵開始了“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胡錦濤主席的親切問候和閱兵官兵的響亮回答,響徹十里長街。胡錦濤主席乘車檢閱了14支徒步方對、30個裝備方隊。率先通過天安門廣場的是陸海空三軍儀仗隊,他們護衛着解放軍軍旗。向世界展示了人民軍隊的風采和共和國的榮耀……鐵流滾滾,氣勢如虹,30個裝備方隊以嶄新陣容接受檢閱。這些受閱裝備集中反映了國家科技進步和技術創新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現了中國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巨大成就。 

  這次閱兵儀式是壯我軍威,壯我國威,充分展現我們國家是繁榮富強的,人民是幸福的。今天是祖國的生日,我祝願我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的生日—慶中華人民共和國60華誕之大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的生日—慶中華人民共和國60華誕之大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