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 

  哇,時光老人把時間調得可真快呀!一轉眼的功夫,祖國母親已有60歲了,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這些畢業生代表全體少先隊員來為祖國母親的生日慶祝一下吧! 

  因為是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所以我們準備了一份十分精美的禮物給您。我想,您聽到“精美”二字,一定會迫不及待想知道是什麼吧?那好,我也不瞞您了,這個禮物是您的一份驕傲——我們家鄉高郵的巨大變化。下面我就來做一詳細介紹吧,這幾年,由於科學技術不斷提高,高郵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以前,高郵跟不上時代,現在,高郵也算是一個不小的城市了,每天都有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以前,家鄉這裡的路一般都是泥土或小石子鋪成的,特別是泥土地,一到下雨天就讓人膽戰心驚,因為土塊會變成泥漿,從而走過去的人們身上都被濺得滿是泥。而如今,一條條寬廣而又平坦的水泥路建成了,騎着車子在上面行駛,簡直是樂在“騎”中,從不要為下雨“要穿大靴”一事而苦惱,因為現在是21世紀,即使下雨,水泥路也紋絲不動。母親啊,家鄉高郵不僅在道路的方面有了改善,而且一些貧困家庭也都住上了2~3層的小洋樓,這是不足為奇的。今天的高郵,歡歌笑語,今天的高郵,春潮激蕩,今天的高郵,我們以你為豪。的確,高郵也是一個文化古城,它蘊藏着馳名中外的食品,有殼薄油多的雙黃鴨蛋,有舉世聞名的秦郵董糖,有可口的界首茶干,還有清香撲鼻的周巷大米……這些就足以讓您舒心了,想必,親愛的母親,您一定特別喜歡這份禮物,這份城市巨大變化的禮物吧!現在,就讓我們,就讓我們一起來真誠地說一聲:祖國母親,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下面,請接受我個人的禮物——一段簡短的話:“恭祝祖國繁榮富強,願高郵發展得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