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這還是一間破草屋,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座高樓大廈;昨天,這還是一條陡峭的山路,轉眼間,舊變成了一條寬闊的公路;昨天,大伯還為自己的那輛馬車而自豪,轉眼間,大伯就駕駛着“長風”汽車進稱了……

  是誰讓這一切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她,就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偉大的祖國。

  我從小就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是祖國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快樂。我是龍的傳人,祖國就是我最親愛的母親。

  您像太陽一樣讓世界充滿了光明,讓那些受到災害和苦難的子女脫離困境,勇敢的生活,在疾風暴雨中得到溫馨;您像春風一樣讓大地充滿了溫暖,讓一切生命茁壯成長,在陽光雨露下把生命延伸;您像月亮一樣默默的奉獻,讓我們寧靜的入睡,把一個個美夢成真……

  我為有這樣偉大的母親而驕傲,我願意為您的強大而搏拼。在您的哺育下健康地成長,增強本領,為把你打扮的更加美麗而獻身。

  祖國啊,請您放心,我們會努力耕耘,用我們辛勤的汗水,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294470898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