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的生日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母親 的生日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六十歲的生日,早上起來,我早早就守候在電視機旁,等待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 

  上午十點整,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空冉冉升起,廣場上到處是紅色的海洋,緊接着六十門禮炮在廣場上空鳴放。 

  閱兵正式開始,莊嚴威武的解放軍叔叔猶如一顆顆松柏一樣挺立在天安門廣場,在等待着偉大母親和人民的檢閱。一輛輛戰車猶如一條條高大無比的巨龍一樣從祖國母親面前駛過。一架架戰機猶如草原雄鷹一樣翱翔在天安門上空。一輛輛五彩繽紛的彩車猶如一條條七色的綵帶一樣從祖國母親面前飄過。每個方隊猶如一塊塊生日蛋糕一樣捧給了我偉大的祖國母親。 

  一個個少先隊員放飛了手中五顏六色的氣球,放飛了對未來的夢想和憧憬。一隻只白色的信鴿飛向藍天,飛向了祖國母親的懷抱,他們、她們、、它們都在為我偉大的母親祝福;生日快樂! 

  六十年前毛主席拯救了老百姓,解放了解放了全中國,那一天,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一個全新的中國誕生了。而在這個時候,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開始,我們中國並不強大。三十年後,和藹可親的鄧小平爺爺領導着全中國各族兒女,改革開放,祖國的強人不斷增加,母親也越來越強大,科技不斷的創新。而在今天,偉大的祖國又要過生日,全中國人都在歡呼,世界人都在祝福,祝福我的祖國更加昌盛。 

  聽父輩們講述,我的祖國母親在很多年前事一個非常貧窮的國家,再加上無數次的殘酷戰爭,使我的母親和人民經受了巨大的創傷,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日,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向全世界人民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了…… 

  一九七九年,在鄧小平爺爺的領導下,祖國母親的各族兒女奮發圖強,經過三十年的改革開放和各族兒女的不斷努力,偉大的祖國母親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聽了父輩們的講述,我覺得我的祖國母親從貧窮落後走向了今天的繁榮富強,我為我的母親感到驕傲,我為我母親的各族兒女感到自豪。 我祝福我的母親,我願我的祖國母親更加繁榮昌盛。 

此致 

  敬禮! 

  蘭州市城關區西北新村小學

  您的孩子劉瑞龍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