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要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前段時間,我在看《讀者》的時候,開頭片吸引了我。

  講的是兩個住讀的女的學生,每天晚上家人都會給她們打電話,可他們卻認為家人太煩了。有一天晚上,有一個女大學生沒有接到電話,沒接到電話的女的學生感到很不安,便打了個電話到家裡去了。是奶奶接的電話,她的媽媽出車禍了!以後可能都沒機會給她打電話了。每到夜晚,那個女大學生就會痴痴的把手機放到自己的面前,等着她的媽媽打電話給自己。每天如此……

  我們是不是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呢?是的。

  現在的我們大多都不懂得珍惜。失去了的東西大人們也會盡量幫我們找回。那未曾擁有的東西我們也喜歡奢望,喜新厭舊給自己所用有的東西帶來了多大的傷害,自己沒體會過,當然也就不會知道咯。

  媽媽的一句嘮叨;父親的一份關愛;老師的一句叮囑;朋友的默默支持。這鞋我們都曾擁有過,但我們又何嘗珍惜過呢?當這一切錯過後就不一定會再次擁有了。

  當樹上的樹葉隨着秋風一起飄落的時候,明年在同樣的位置上還會長出和上一年一樣的樹葉么?不會吧!

  我們擁有的東西失去后,再度擁有那件失去了的東西是,也會有幾分不同。不會有以前那種熟悉的感覺了。

  人活在世界上就要懂得珍惜,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每天的第一縷陽光,我們要珍惜;在身邊的句句關心,我們要珍惜;周圍的同學、朋友要珍惜……

  有太多我們要珍惜的了。

  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了,離畢業就那麼幾天了。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我們是不是更要珍惜我們我們友情呢?這段可貴的友情你是否會銘記在心底呢?我們約定好,在下一個開滿梔子花的夏天再見好么?

  學生要珍惜畢業前的一切。

  人要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吳四小六年級:錢文君

您正在瀏覽: 人要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