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珍惜現在的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現在的一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對長大的事情充滿好奇,甚至渴望着長大。如今已上初中的我,隨着周圍事物的改變,以及學習的繁重也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時的我,卻開始懷念小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我。那個做了錯事挨了打流了淚但不到幾分鐘就笑嘻嘻的我。還想念那時的人和物。 

  也許這就是矛盾心理吧!也不知道別人會不會這樣。但我會。 

  又到了這個漫長的暑假,一直盼望着暑假來臨的我,卻被突然轉變的思想打敗。開始幾天,我還想去上學,原因是習慣在學校里的一切事物了。會覺得領成績單那一天是那麼令人回味。住校生活不好受,但我想其實有那一張張笑臉時,鼻子又不禁發酸。不過,在家裡也很好,因為不用再熱得滿頭大汗了。而且也有好吃的飯菜。 

  轉眼,還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要開學了。這個暑假我過得充實嗎?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里轉來轉去。驀然發覺,時間流逝的那麼快,而美麗的晴天又轉變為雨天……一切美好都是那麼的觸手可及,但又是那樣不經意地破碎。 

  我漸漸發現,每天都是充滿清新和美麗的,與快樂並存。這些美好,現在把握在你自己手裡,要好好珍惜。不過,也別忘記放眼未來,對明天充滿希望也很重要。宗旨,珍惜你所擁有的,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現在的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現在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