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 

  我還沒有出生,奶奶就離開人世了。所以說對於奶奶,可以說我是毫無印象。我不知道奶奶長得啥模樣,更不知道奶奶是怎樣一個人。 

  每次,當我看到許多同學小朋友牽着奶奶的手走在路上時,我只有獃獃地望着他們。我真的很羨慕很羨慕他們。所以,每次當我看到自己疼愛的妹妹在奶奶那兒撒嬌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嫉妒我妹妹,覺得她好幸福——至少,她能夠在奶奶那兒撒嬌;至少,她有奶奶的陪伴,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而我呢?別說有奶奶的陪伴,就連爺爺的依靠也沒有。有時候我看到有些孩子老是和奶奶頂嘴,我真為他們的奶奶鳴不平。不過這也難怪,因為他們畢竟沒有嘗過失去爺爺奶奶的滋味兒。 

  其實,人往往就是這樣,本來屬於自己的東西不好好去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貴。在此,我要藉助這篇文章告誡我的同學們:朋友,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 

  指導老師:沈蔣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