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認為最重要的其實不是現在,而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但是,當四川發生了那場里氏8.0級的大地震后,我明白了許多……剛才還是一個活蹦亂跳的生命,轉眼就落入了死神的魔爪。我懂得了生命的無常,生命的脆弱。 

  我們經常能聽到有人在抱怨過去,抱怨自己沒有抓住機會,可眼前的機會,又在這抱怨聲中悄悄的離去了,於是人們便又開始了抱怨…… 

  既然生命是脆弱的,那又何必不去珍惜呢?既然我們此時擁有,又何必去感慨過去呢? 

  過去是美好的回憶,將來是美好的憧憬,只有現在才真正屬於我們。過去的,不能改變;未來又取決於現在。所以,只有把握住現在,才把握了生命,把握了未來。 

  珍惜現在,就是珍惜生命!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