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從未好好珍惜過現在所擁有的有一切,在埋怨着,為什麼別人過得那麼好?我呢?現在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傻,自己製造的痛苦自己來承擔,不是嗎?

  為什麼,現在的人們,都不好好的珍惜這一切,難道這個世界不美好嗎,你對你的人生不滿意嗎,還是你嫉妒別人過的比你好。現在的人們,從來沒有坐下來冷靜的思考過,為了一點小事,大吵大罵,緊接着,便是一大群人圍着看,這是好戲嗎?這是一個舞台嗎?值得這麼多人去看嗎?

  現在呢,埋怨,嫉恨,使我們變得越來越陌生,以前的我們哪去了,那些感謝世間萬物的我們,沒人知道,就如丟失了的洋娃娃再也找不會來了……

  愛,恨,情,愁,人的思想,人的一切,都不能脫離它們,我們的情緒隨着我們身邊的事而發生變化,但是似乎大家都忘了一個詞——寬容,人的心真的很狹窄嗎?以前的我們,看見好朋友有困難了,總是伸出援助的手,現在呢,好好回想一下,是否真心真意的對待你的朋友,是否在她最困難的時候你曾幫助過她……

  名利,這是大人們的世界,大人會因為“錢”爭得你死我活,請仔細想想,錢能代表一切嗎?錢能代替友情,代替親情,代替愛情嗎?為什麼把它看得那麼重,我知道,錢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但是,為了錢,而把孩子一個人丟在家裡,為了錢,不惜與往日朋友反目成仇嗎?有必要嗎?你們給孩子的只是物質,沒有愛,你們常常認為自己掙得錢不夠,有好好珍惜現在了嗎?想想吧,你們孩子有的在讀初中了,等考上了高中,大學,你們就可能見不到在外地讀書的孩子了,等成家立業,忙於工作,就更看不到了呀,孩子需要的是你們的愛,不是錢!

  為什麼呢?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其實,只要好好想一想,你們就會知道,自己的生活其實很美好,有愛自己的家人,老師,同學。其實,是自己的奢望,導致我們不好好珍惜,想要更多的東西,想要比別人更優越的待遇……

  仔細想一想,有靜下心來聽一首音樂嗎?有開心的笑一笑嗎?有抬頭看一看天上的星星嗎?其實,我們的人生很簡單,不必要想的太複雜,就像浩瀚的夜空,閃爍着幾顆耀眼的星星……

  好好的珍惜現在的一切吧,一旦失去了,再後悔,可就完了……

  重慶兼善中學初2012級初一:牟永欣

您正在瀏覽: 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