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華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第一次和爸爸媽媽第一次游華山,我心情特別的激動,第一次看到“五嶽之巔”,我被它那磅礴的其實所震撼,

  高聳入雲端,讓人產生一種渺小的感覺。

  站在山腳下,我腿不自主有點打顫,我不知道我能否登上去,站在那座山峰的最高處,正當我猶豫時,爸爸和媽媽給了一個鼓勵的眼神,並告訴我,要想欣賞到最美的日出,怎能不先去征服腳下這座山,我頓時充滿了信心,感覺渾身充滿力量,我邁出了第一步,看着腳下一個個台階,我不斷地暗示自己,走一步,再走一步,前方的風景更加美麗。

  一步一個腳印,走在漫長的台階上,欣賞着四處的懸崖峭壁,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神奇,連走路產生的睏乏也慢慢被沖淡,當我登上山峰的那一刻,我激動得沖向山峰大喊:“我成功了,我登上了華山”,看着爸爸媽媽。我告訴他們我做到了,這次華山之行我懂得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堅持,只有堅持下去,你才能看到前方更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游華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