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900字

  早已習慣在蝶兒滿天飛的花海中尋找如夢的世界,蜜蜂喧嚷的花海下,高貴的牡丹,迷人的玫瑰,靜謐的菊花。究竟哪一朵才是我如夢的世界。然而,不經意的一次回眸,竟讓我對你這朵出奇平凡的小“花”情有獨鍾,當我自以為暢讀了你的含義,卻不知是喜是憂。

  伴着火車的長鳴,父親又一次載着家人的不舍和期待踏上了異地的火車,火車的聲音越來越小,這便意味着我同父親的距離越來越遠。匆匆的火車駛過,留下的是我漫長的等待。父親你可知,今天才正月初九,盼君數百日,歸來幾日去匆匆。

  我悄悄地擠開送行的人堆,一個人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無人的小路,“啪”幾顆冰涼的液體打在了我的臉上,是下雨了嗎?一向少雨的冬季在離別的那天飄起了雨滴。我走的更慢了,我渴望讓這雨淋濕自己,至少我知道,身涼心就不會這般涼。

  終於走完那段漫長的路回家了,便一頭鑽進自己的小屋,想把自己的鬱悶封閉在對遊戲的熱度中,可是,無意間闖進了自己的空間相冊,我好想哭,這是曾經那隻可愛的小咪的照片,可是,一次意外卻讓它成為了我永遠的回憶,只留下這些殘碎的照片。這是今天的第九次了,小貓又一次霸佔了我的書桌,賴皮的趴在我的作業上呼呼大睡,睡就睡吧,還總不忘留下幾個帥氣的梅花映。任你百般求饒,他就是軟硬不吃的賴在那。就這樣,這張可愛的照片誕生了,我想刪除,可卻遲遲不忍按下確定,因為我知道,刪的了物,卻抹不去回憶。

  電腦是無心玩了,只好獃坐在書桌前,想在書中尋找一絲安慰。可是,剛一打開書,我愣住了,“九年級”是啊!我已經九年級了,無情的歲月正把我推向離別的邊緣,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渴望掙脫離別的蛛網,卻發現不可能。昔日兩年的密友,中考過後,不知流落何方。

  有時候,一個人獃獃的坐在窗前,耷拉着腦袋想,為何人總在散,五彩繽紛的世界為何總讓這不和諧的灰色佔了生活中的主旋律。相聚難,別亦難,正如折墮小“花”,經歷了嚴冬的考驗,在枝頭亮上一抹春的色彩,展現她高貴的腰肢,可惜,花紅不過百日,花兒終將帶着不舍永遠埋在泥土的深處,是啊!相聚的日子短而美,但終將會品嘗到“花”落後的漫長等待。愛上這朵“花”,撕心裂肺,想要忘了這朵“花”,不可能。

  對了,這朵“花”的名字叫——離別。

  初三:肖芳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400字

生活是一本書,書中的每一個字就是生活中的每一朵花。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可能收到這樣的“花”,也可能送給別人這樣的“花”。 

  曾幾時起,我看到早出晚歸的教師,寫滿倦意的臉上交織着彩虹般的微笑。教師並沒有感到生活的枯燥無味,而是每天沐浴着晨風與夕陽,快樂地度過每一天。此時此刻我想起了李商隱的一句膾炙人口的詩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生活中的一朵花就是繁忙時的解脫。 

生活中的一朵花就是奮鬥中的不懈追求。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生活中的一朵花就是平淡中的愉悅。 

  ……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天真無邪的童話;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跌落起伏的戲劇;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曲折離奇的小說;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幽雅閑適的散文;生活中的一朵花是意韻深長的古詩…… 

  命運可以剝奪你高貴的權力,但不能佔有你生活的權力。 

  只有我們寬廣的胸襟,我們的生活中才有一股充滿生機的力量,才會擁有一朵花;只有我們生活中有一朵充滿生機的花,我們周圍的事物才會越發越光彩照人! 

  切記: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一朵花 

  0804班 

  梁子昭 

  深夜,尋一絲微白亮; 

  未眠,拂一縷淡雅香; 

  伏案,開一朵淺淺花; 

  憶起,追一灣深深愛。 

  ——題記 

  冬夜,格外的暖;夜深,出奇的靜。 

  深夜伏案,未眠。我抬起重重的眼皮,望了望桌邊成堆的習題冊,拉開絲絲幔帳,看着深藍的天空,幾顆淡白色的微微發亮的星,搖搖欲墜,月亮一定躲在雲層里偷懶吧。我轉回頭,輕輕吸了一口氣,又充滿了鬥志。房間里靜極了,只留下了我的呼吸聲和筆尖的摩擦聲,沙沙,沙沙,像啞掉嗓子的喜鵲。 

  “吱——”,房間里的門被打開了,飄進來絲絲縷縷檸檬和菊花香,好舒服。我抬起頭,是母親。她抬着腳,端着茶壺,輕輕走到書桌前,把手捧着的水壺慢慢放在書桌旁,一瞬間菊花和檸檬的清香溢滿了整個房間,把我和母親團團包圍,我的心底似乎開了一朵小小的花,母親放下了水壺,低着聲音在我耳旁低語道:“十點之前睡覺。”口吻溫柔卻不可違抗。我點點頭。母親轉身,抬着腳走到門前,用最低的聲音關了門走了。望着母親輕手輕腳小心翼翼的背影,我的心暖暖的,似乎開了一朵更大的花。 

  深夜,伏案,拂一縷淡雅香,尋一雙明眸,開一朵心花;沒有最亮的光,卻有最暖的心;沒有最艷的花,卻又最美的花。 

  酌一杯香意,留一灣淺淺醉; 

  酌一杯香意,憶一夜深深愛; 

  酌一杯香意,綻放生活之花!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300字

看窗外的世界,雨不停的下着。雨點打在玻璃上,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淚花,開在手上,不如尋常般透亮,卻如血一般紅的妖艷。 

  這次考試,我的成績直達到了83分,我的心情十分的低落,伴隨着酸酸的痛楚,讓我喘不過氣來。 

  突然間,我看見,在雨水的打擊下,佇立着一朵小野花,它長在寸草不生的地方,但它是那麼的頑強,任憑雨水無情的打在它那嬌嫩的花瓣上,但它將自己一次次被折彎的身體一次次挺立起來。那頑強的生命使我想到了自己的脆弱,不由感到慚愧。 

  雨停之後,那朵野花更加地明艷美麗,我似乎看見它在對我微笑。 

  人的一生,不全是一帆風順和美妙動人的。人和花一樣,都會遇到風風雨雨,但是風雨之後,是陽光輝映着的笑容。 

  頓悟的我,心情明朗了許多。我走進書房,在日記本里寫下了這樣的一句話:在我的生活中有一朵花,它在我的心中播下了一片種子,告訴我,春天不遠了……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片肥沃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有這鮮艷的花兒。每一朵如同彩虹一般美麗,因為每一朵都包含着一個故事,在微風中悄悄的盛開…… 

  曾經聽表姐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一個小女孩,是單親家庭的孩子,爸爸媽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了婚,她是被爸爸一手拉大的。因為這個原因,她性格很孤僻,待人很不友善。 

  她小的時候喜歡折許多的紙飛機,在上面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早日見到媽媽。她的爸爸每次見了,只是默默的轉身離開。有一天,她的爸爸告訴她一個秘密:在她們家後院里有一塊神奇的土地,在紙條上寫下自己的冤枉,埋在土地里,如果長出小樹苗了,就說明寫下的願望可以實現。那個小女孩聽后偷偷的寫下一張小紙條,願望是早日讓爸爸媽媽和好,然後,她把這張小紙條埋在那裡。她天天給埋小紙條的地方澆水,卻始終不見有小苗長出來。有一天,她意外的看見那裡冒出了綠芽,她很高興,立刻告訴了他的爸爸,她的爸爸也替她高興。於是,她就堅持每天澆水,每天澆水。 

  有段時間,她生病住院了,忘記照顧小樹苗了,她害怕小樹苗死掉,急急忙忙的回家想給小樹苗澆水。她回家一看,她的爸爸一直在幫她照顧小樹苗,她很感動。但是看到爸爸把原先的小樹苗換成了棵小樹,她頓時明白了些什麼。她有些生氣,原來爸爸一直在欺騙她,並且聽鄰居說是他拋棄了媽媽,她甚至有些恨爸爸。但她看到爸爸這麼辛苦,她還是寬容了他。 

  回到醫院,她裝作睡著了,聽了爸爸的一通電話,她明白了,什麼都明白了,爸爸並沒有拋棄媽媽。原來,媽媽生下她之後便有了新歡,離開了爸爸和她。但是,小女孩不怪媽媽,因為大人有大人的生活。 

  這個故事聽后我有很大的觸動,小女孩日夜盼望的媽媽竟然是這個家庭的背叛者,但是她不怪她的媽媽,因為她愛她。就像路邊的小草,即使大風掛着它,大雨淋着它,但它不怪它們,因為正是大風大雨,讓小草的生命力更旺盛,讓它更堅強的活着。 

  只要我們有寬廣的胸襟,我們的生活才有一股充滿生機的力量,才會擁有一朵花;只要我們生活中有一朵充滿生機的花,我們周圍的事物才會越發越光彩照人!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600字

一朵“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不自覺地迷戀它;一朵“花”擺出變化萬千的姿態,讓人不自覺地採摘它 …… 

  花,讓我迷茫;讓我不舍,讓我開放,讓我樂於助人。花,是這樣珍貴。 

  當你贈送別人這樣一朵“花”時,社會將變的更加美好;當你收到這樣一朵花時,你會心花怒放。 

  “花”,讓我不自覺地想起那件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獨自在外面散步,並尋找朋友。一個可愛但穿着破爛衣服的小女孩和我面對面的一撞,她手上的錢撒了一地,夜深人靜的,我才不撿呢!那個小女孩含蓄地看了我一眼,便低下頭傷心的哭了。我手足無措,心裡全慌了,我把她拉起來,向她說了一句對不起,就不情願地撿着地上的錢,我把錢如數歸還,她停止了哭聲,會心地笑了。 …… 

  我忽然有所感悟,我很感謝這個小女孩,是她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一個樂於助人的熱心人。這是一朵多麼美麗的“花”啊! 

  我又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我第一次一人坐車去廣豐時,心裡很慌,總想着有小偷之類的危險事件,一直到下車,我竟找不到去我熟悉的表姐家的路了,怎麼辦?我要手機沒手機,要膽沒膽,又不敢硬闖。我坐在那兒直發愣,一個年紀大的老伯來到我的身邊,問起了我的慘糟,我一一地告訴了他,他說他會幫助我,但他一時之間竟也忘記怎麼走了!我深感疑惑,又跌到了失望之谷,他自告奮勇的幫我問路,從臉頰流下的汗他也不顧。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問到了,本以為我要一個人去找了,他卻對我說:“我送你去吧,順便我也認識認識這條路。”我點了點頭。 

  老伯,謝謝你,我為你感到驕傲. 

  這樣的“花”是多麼珍貴啊,我很喜歡這朵花!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600字

一個窗台上有一朵花,這屋裡便有了春意;一棵樹上開了一朵花,這棵樹就有了生機;一條路上綻放一朵花,這條路就有了情趣……生活中你常會看到這樣的一朵花。可是,我認為關愛他人就是一朵最美的花。 

  在一個寒冷的冬季,我獨自一人走在去姑姑家的小道上。寒風像針一般颼颼的刺着我的臉龐,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時在牆角瑟縮着的一個乞丐,卻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已經沒有了雙腳,雙手顫抖,端着一個又破又髒的飯盆,用懇求的眼神望着過路的人,希望他們能給一點施捨。這時,一對母女從這裡路過,當快靠近這個乞丐時,小女孩相撞見了“掃把星”似的,躲到媽媽身後,嘴裡還嘟囔着:“臭乞丐,臟死了!”她的母親卻生氣了,轉過身子,撫摸着小女孩的頭,溫柔的說:“露露,你是個愛幫助他人的孩子嗎?”“嗯,媽媽。”“那你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呢?”小女孩點點頭。“那麼你就應該去幫助他人對不對?”“對!”“那麼你願意去關愛那個叔叔嗎?”小女孩猶豫了。“你要知道人人是平等的,我們有時也需要他人的幫助。” 

  小女孩終於做出了決定。她從兜里掏出了5元錢放入了那個又破又髒的飯盆中,然後回到媽媽的身旁便離開了。 

  那個乞丐心裡充滿了感激,眼眶中的淚水在不停打轉,他向著那對母女已遠去的身影深深的鞠了一躬。 

  我看的出來,當小女孩將5元錢放入飯盆的那一剎那間,她笑了,乞丐笑了,她的母親也笑了。 

  這不正是生活中的一朵花嗎?它就是人間所又開放的一朵關愛花。看到這兒,我開心的笑了。 

  生活中常有這些花的出現,只是不曾被我們留意。讓我們去發現這些花,去播種這些花的種子,讓我們的世界變成一個大花園。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700字

  生活中的一朵花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中學804班梁瓏

  指導老師倪凱德

  一個窗台上有一朵花,這屋裡便有了春意;一棵樹上開了一朵花,這棵樹就有了生機;一條路上綻放一朵花,這條路就有了情趣。

  ——題記

  生活中一切親情、關愛、友誼、友善都是朵美麗的花。我每每這樣想,又時常想我送出去過多少花又-收到過多少呢?我默默回想。

  “我希望你是我女兒!”不知在何時我看見,讀到了這句話,心頭流過一道暖流,一朵美麗的矢車菊在心田綻放。《難忘的八個字》中一位老師的關愛輕易打動了我。在現實中,老師也不是把我們每位同學當做自己的兒女看待嗎?

  每逢放學,當我邁着輕快的步伐,推開門喊道:“報告,我回來了。”媽媽早在炒菜了,爸爸在房間一邊下棋一邊回答,我往往呵呵一笑。過了會兒,菜炒好了,我大叫爸爸吃飯,而每每應聲是一句“我馬上來!”和“將軍!”。此時此刻家中那真摯的親情,我回想起來就好像有一朵茶花開在了我心頭,清新而又柔和,緩解了我的勞累。

  考試后,成績出來了,大家都很沉默——我們都知道要挨批了。而我更知道他心情是最沮喪的,畢竟將答案謄寫時抄串行了十幾個答案是很痛苦的。我默默無語,走上前去和他對坐,什麼都不說,只是平靜地看着他。最後他扯動了一下嘴,笑了一下:“沒事,不就是抄串行了嘛,沒關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俺一定能考好!”我驚愕了,這傢伙竟然來了一個反客為主,到來安慰我了!我哈哈大笑,明白他沒事了,一株朝氣蓬勃的向日葵在心田上迎風招展。

  我思緒愈發的飄飛,心田上早已開滿了花,我倏然一驚:我在生活中常會收到這樣的花,可在同時,我送給別人這樣的花過么?送的多麼?我想我明白了,這就是生活啊,每天收到別人的善意關懷,送出的卻很少。

  讓我們為生活添上更多的花吧,讓別人收到更多來自我們的花吧!

  初二:梁瓏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700字

  “加油”,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詞語,卻打動了成千上萬的人,包括我;一句多麼簡單的鼓勵,卻帶給了成千上萬的人自信,包括我。那一句句“加油”,就好像是我力量的源泉,是我生活中最顯眼的一朵花。

  上個學期的期末,是初一的結業考試,十分重要。而我——一個剛轉來四中的學生,對四中的環境適應還只有半個學期,而這半個學期我竟嘗試了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轉學,第一次考及格的分數,第一次被老師同學當成差生,第一次在課堂上被同學取笑……面對這些第一次,我對自己徹底的失望了:期末考試一定沒有好結果吧。

  一天下課,我把自己的擔心悄悄地告訴了身邊僅有的幾個好朋友,而她們聽了之後,竟然沒有多大反應,只是嘴上應應而已。晚上,我很傷心地回到了家,用被子蒙住頭,大哭了起來。是的,我已經絕望了。就在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打開一看,是一條短信:沒事的,不要有太大壓力,要相信自己!你沒問題的!我們也都是這樣過來的!加油加油加油!剎那間,有一股暖流湧上我心頭,只覺得鼻頭一酸,淚又止不住的流下了。我抹乾眼淚,重新打開書本,也不知怎的,突然覺得全身都充滿了戰鬥力。

  第二天,我剛到教室,就收到了朋友們一句又一句的“加油”,每一句都帶着微笑,帶着力量,是那樣的動人。於是,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會接到一句再普通的不過的話,在它的鼓舞下,我又找回了自信,滿滿的自信。考試那一天,我看見陽光斜斜的灑進來,正好灑在我的桌角,暖洋洋的包圍着我。

  如今的我,已經完全蛻變成了一個充滿自信的四中人。那句句“加油”,就好似一束琉璃苣,帶給我勇氣;好似一束仙人掌,告訴我該堅強;好似一束雛菊,給了我面對困難的力量;好似一束五彩花,讓我擁有了美輪美奐的生活!

  北京市第四中學初二:許願~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600字

隨着5.12的一聲巨響,四川汶川縣被震跨了,整個中國的心被震撼了,整個世界的心被震動了。然而着地震,更震出了一朵朵絢爛的花朵,在人們心中散發芳香。 

  ——題記 

  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流逝,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心弦也不由一絲一絲地緊繃。終於,救援隊員們又發現了一位辛存的小女孩。 

  片片橫斜的磚瓦阻不斷女孩的求生意志,塊塊巨大的磚牆擋不住救援隊員的行動。過了許久,終於,女孩出來了。 

  女孩扎着兩個麻花辮,嘴唇微微泛白。但她目光炯炯地凝望着明亮的大地,眼瞳中透露出生的欣喜。一個微笑,一個燦爛的微笑印在她的臉上,猶如一朵盛開的鮮花。我不禁嗅到了陣陣芳香。這微笑,不禁雋刻在了我的心中。這女孩肯定沒事了,看她笑得那麼燦爛。我心想道,心弦不禁舒緩了下來。 

  但,我震驚了。 

  當女孩被救援隊員抬出來的那一時刻,我的眼眸被紅色所佔據。女孩的雙臂、雙腿是鮮紅的,是被鮮血所染紅的。其實,她的雙臂、雙腿早已被磚塊壓斷了。但當她被救出時,女孩沒有哭,而是贈以救援隊員們一個無比燦爛的微笑。 

  我的心被震撼了,眼前又浮現出女孩那燦爛的微笑,心中不禁一陣酸楚,淚水悄然滑過臉頰。 

  女孩的微笑,一朵盛開的鮮花,在我的心中散發芳香。這朵花,給我以鼓勵;這朵花,給我以振奮;這朵花,教會了我要堅強…… 

  從被救出到抵達救助站,女孩總保持着那個微笑,總保持着那個燦爛的微笑,她沒有哭。 

  ——後記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800字

  在生活里,時時綻放失敗之花,時時綻放成功之花,時時綻放微笑之花。在我的小天堂里,有一朵高貴博雅的花在我身邊鼓勵着我,照顧着我。

  記憶的弦拉動了我的回憶,畫面又一次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是那麼的清,那麼的純。天,陰陰的,卻滴雨未下。我背着書包興奮地跑出家門,在路的中途被媽媽阻擋。“孩子,帶把傘吧,可能有雨下。”“天硬朗朗着呢?怎麼會下雨,我不帶。”我卸下媽媽手中的雨傘,用力地推開媽媽,風似的衝出了家門,回頭一看,媽媽差點摔在了地上,心痛着。我還是不管什麼,無情地回頭往前走,到了學校,天仍獃獃地望着,嘗不到雨的滋味。

  到了中午放學,一陣傾盆大雨突襲而來,把我給震住了,始終找不到回家的方向。在一條狹長的走廊上站滿了人,擠得我喘不過氣來。有傘的同學躲雨回去了,大部分沒傘的同學被自己的家長接走了,這已成了我眼前的一道愛的風景線。時間不等人,一溜煙就過去了,其他同學都已經消失在校門口,只留下了我這隻孤單的小鳥,哀傷地望着雨,企盼有人來救我。我只好拖着沉重的腳步走進教室,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獃獃地望窗外出神。這時,只有猛烈的雨聲,只有地面的滴答聲,只有雨撞擊地面的暴聲,無情地陪伴着我。沒有溫柔婉轉的聲音,沒有激情的鼓勵聲,沒有溫暖的擁抱,這,都只能是我的奢望。

  忽然,我不知不覺地從雨中發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它既熟悉又相近,讓我欣喜若狂。我拚命地跑下去,在走廊上浮躁地看着雨中的身影。“孩子,來吧!”一句簡短的話表明了母愛的偉大。我拋開所有的不爽,向雨中的母親奔去,擁抱傳遞了溫暖,它傳釋了雨中有真情,似乎十都被感動了,漸漸地停下來。媽媽用她的大手把雨衣大度地披在我的身上,暖流進我的心田,心中的有個地方被觸動了。

  風雨中,我和媽媽手牽手走向那遙遠的路口。她還時不時地鼓勵我:“雨雖然下得大,只要你有意忘,勇敢地跨過這一困難,你就在挫折面前揚起了笑臉。”風雨中,還有我們的笑聲遠揚……

  生活,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交雜在一起,唬弄着向生活低頭的人。媽媽如生活中的一朵花,時時刻刻地鼓勵着我,為我化解心中的疑難。

  六年級:吳鴻雁

回目錄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700字

大年初一的早上。

  太陽遲遲不肯露臉,躲在厚厚的雲層下面。街上倒是熱鬧得很,幾個小孩邊唱着聖誕歌邊捧起地上的雪,小心翼翼地堆着一個雪人。

  牆角邊,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蜷縮着,嘴唇凍得發紫,不停地往手上哈氣。在他的面前,孤單地擺着一個空罐,罐里空空如也。老人就這樣坐在那兒,就這麼看着那些小孩子跳着唱着。

  從遠處傳來一陣腳步聲,並伴隨着一個甜美的童音:“媽媽,看,那兒有個乞丐!”腳步聲在乞丐面前停住了。那是一個年輕的少婦,她的身邊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紅撲撲的臉上帶着童真,像春天裡一朵嬌嫩的鮮花。

  小女孩兩隻大眼睛好奇地看着這個乞丐。乞丐低下頭,不再看她們。幾天來都這樣,他已不再奢求別人的施捨,他們都不懷好意,他只希望自己能在這個冬天安靜地死去。少婦和她的孩子並不走,而是站在那兒。年輕的母親問她的孩子:“孩子,還記得天堂里的天使嗎?”小女孩點點頭:“天使可美了,他有一雙翅膀,可以飛來飛去,像這樣。”小女孩說完,就學着飛起來,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年輕的母親說:“孩子,這個天使受傷了,你看,他的翅膀被折斷了。我們該做點什麼呢?”小女孩看看媽媽,又看看乞丐,眼睛流露出憐惜的神色。她摸摸口袋,有十元錢,這是年三十的晚上媽媽給她的。她問媽媽:“我可以給他嗎?”母親笑着點點頭。小女孩掏出錢,塞到乞丐的手裡說:“你餓壞了是嗎?去買點東西吃吧。店裡有好多好吃的呢!”小女孩的手好溫暖。乞丐慢慢地抬起頭,望着眼前這可愛的小天使。此刻,他的眼睛里充滿了淚水。他說不出話,乾裂的嘴唇張了幾下。

  少婦將孩子抱在懷裡,走了。腳步聲漸漸遠去了。乞丐始終目送着她們。手裡還握着小女孩的體溫,好溫暖。在他的心裡,不知什麼時候已開出一朵充滿愛的瓊漿玉液的花,那麼美麗,那麼動人
查找更多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