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家界一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一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張家界地貌奇特,有着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變化、桂林之秀麗,而且上面還有神仙呢,現在我就要去那裡探個究竟了。今年八月三日我就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那傳說中很美麗的張家界去玩一玩轉一轉了。

  當天晚上,我們就乘坐飛機來到了張家界——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乘車來到了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神奇的童話世界。高聳入雲的大樹像是在為我們點頭微笑。隨即我們便乘坐索道來到了黃石寨。遠遠望去,千山萬壑盡收眼底。重重疊疊的山峰拔地而起,聳入雲霄,它們是那麼多,一座挨着一座,千姿百態:有的像摩天大樓、有的像城堡、有的像利劍、還有的像提着籃子的少女在散花……每一座山峰,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一首優美的詩歌。下午,我們便來到了金鞭溪。金鞭溪是張家界的精華所在。它位於老磨灣旁邊。是一條天然形成的小溪,因金鞭岩而得名。看到這裡有人就有疑問了,為什麼說它是金的呢?因為啊,金鞭溪十分清澈,黃沙顯而易見,太陽照下來,水面上就會波光粼粼。金鞭溪四周全是翠綠,植被是綠的,青苔是綠的,流水沖刷的聲音伴着鳥語花香,讓人感到陣陣涼爽的感覺,魚兒在水中歡樂地遊動着,它們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又游到西,好像譜寫着快樂的音符,讓人享受一種自然的靜謐的滋味。金鞭岩也是重中之重,它直入雲宵,挺拔筆直,猶如一根高大的神器金鞭,給人一種敬畏、膽怯的感受,它的旁邊還有一隻雄偉的神鷹,在金鞭四周保護金鞭,這就是舉世聞名的景點“神鷹護金鞭”。

  第三天,我嗎有來到了天子山和袁家界。天子山就是阿凡達的拍攝地了。它的景點其實和黃石寨差不多的。所以在這裡我就不介紹了。

  第四天,我們來到了黃龍洞。沿着一條長長地小路我嗎來到了黃龍洞這個曠世奇觀。黃龍洞里有一條陰河,一年四季陰河裡的水象冬天一樣冷,要想過那一條陰河的話,必須要多穿衣服。即使在炎熱的夏天,黃龍洞里也是相當涼爽。洞里有許許多多的石鐘乳和石鍾筍,石鐘乳是從上往下長的,石鍾筍是從下往上長的,聽解說員說:“石鐘乳和石鍾筍還在慢慢地生長着。”其中有一根最最最高的石鍾筍,叫定海神針,定海神針也就叫金骨棒,是孫悟空從西天取經回來把它放在這裡鎮洞的。

  第五天,我們來到了鳳凰古鎮。可能是因為身體不適,當天我發了四十度的高燒,當天到了就去醫院輸了液。就連鳳凰古城最美的沱江夜色也沒看到。第二天我們原本打算去玩猛洞河漂流的,但按這種情況,我就只能在醫院輸液,等晚上坐飛機會家嘍!

  張家界可真好玩呀!誠心推薦。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海溦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一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