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兒弄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兒弄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兒弄姿 標籤:雲兒作文

雲兒緩緩地遊盪着,不時變換着奇形妙姿,不知吸引了多少人抬頭欣賞…… 

  這邊,一團團的,好象棉絮一樣毛絨絨的;那邊,一卷一卷的,好似海里泛起的銀色浪花;一會兒,白雲聚集在一起,宛如玉山瓊閣;一會兒,它們有鋪散開來,恰似結隊雲遊的仙鶴;一會兒,白雲排成一串串,又像魚兒在湛藍的海水中嬉戲…… 

  空中懸着的那幾朵乳白色的厚雲,像風平浪靜的大海中的幾片白帆。微風吹過,雲兒晃動了一下,又變出了一隻白乎乎的小綿羊。不一會兒,一直活靈活現的小芭蕾狗又呈現在我眼前,似乎是在向地面上的我們展現它的優雅舞姿呢!這兒剛剛還是一匹四蹄生風的白馬,還沒等我看清楚,它又化為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可謂是千姿百態、栩栩如生啊! 

  到了傍晚,暮色降臨了。只見天邊“塵土飛揚”,無數匹被晚霞染紅了的“烈馬”在向前飛奔。隨着雲多的移動,我彷彿還應到了它們奔跑時發出的囂聲。 

  晚霞映紅了西邊的天空,一片片紅雲,猶如無數競相開放、火紅欲燃的雞冠花,一大朵一大朵的,綻開在各個地方,絢爛無比,使我沉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雲兒弄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兒弄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