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雲兒系列之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雲兒系列之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雲兒系列之三 標籤:雲兒作文

文雲兒二歲時,林文文就準備去上班了,而雲爸爸則要忙着管理公司,那文雲兒怎麼呢?雙方父母得知兩人因為工作而不能帶孩子后,都搶着要帶文雲兒,這邊有這邊的理由,那邊有那邊的理由,文媽媽和雲爸爸被吵得頭都要大了,兩個人都要顧及自己的父母,這可怎麼辦呀?辦法只有一個——讓文雲兒自己選擇,雙方父母都同意。

 為了得到可愛的文雲兒,送了一大堆零食和玩具,都想得到文雲兒的心。而文雲兒呢,什麼都不懂,她以為作為自己的長輩就有理由買東西給自己,所以啊,在選的時候,文雲兒毫不猶豫地爬到了媽媽身上,正當文媽媽不知所措的時候,雲爸爸倒先開口了:“這既然是文雲兒自己的選擇,那就讓她繼續待在文文身邊吧,頂多文文辭去工作,當個全職太太,一心一意帶孩子,反之家裡的經濟條件還算可以。”雖然雙方父母口頭上沒說什麼,但心一還是挺不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文雲兒系列之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雲兒系列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