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過天晴(大結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過天晴(大結局)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天,變得混沌不堪,雨“淅瀝淅瀝”地下着,芷溪和韻晴全身都縮在冰凌的病床上,她們發現了冰凌死前留下的日記本。她們翻開來看:(日記)  3月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感到自己越來越里不從心了,有時候很想吐,咳嗽的時候還會嘗到血腥味兒,我該怎麼辦?告訴媽媽嗎?不!絕對不行,如果媽媽知道的話一定會傷心死的!

  3月6日

  星期二

  天氣:陰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的頭暈暈的,手裡拿的筆也掉了,幸好沒有引起同學的注意,我這樣還要隱瞞多久?還能瞞多久?

  3月7日

  星期三

  天氣:雨

  今天下雨了,我好開心啊!我以前喜歡雨,它是我的唯一可以傾訴的對象。我現在寫的時候,感覺手在顫抖,我又要發病了,芷溪、韻晴,你們要記得我呀! ……  

  3月20日

  星期二

  天氣:雨

  我越來越累了,但我一定要奪得冠軍!我決不可以輸給柯凌然!其實我很恨他們,但是我太累了,是啊,媽媽常說恨一個人是很累的事情,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天氣預報說明天還要下雨,等天晴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啊!

  ……  

  芷溪和韻晴淚水從她們的眼眶中一滴滴打落在冰凌的日記本上,這是,天放晴了。芷溪和韻晴遠遠地着天空,彷彿看到冰凌在對這藍天微笑,對她們說:“呵呵~~芷溪、韻晴,快來啊!雨過天晴啦!哈哈——哈……”

  “冰凌,雨過天晴啦!你看到了嗎?聽到了嗎!”芷溪和韻晴一起跑上陽台,對這天空大聲說道。一縷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彷彿是冰凌在天上回答她們,樂呵呵的笑着。

  3年後 (3月25日,冰凌的忌日) 

  “嗨!芷溪,在雪域中學還習慣嗎?”韻晴一見到芷溪就問。“我嘛!非常好!只是,如果冰凌在就好了……好了,不說了,聽說你已經簽約了一家娛樂公司,你的速度還挺快的嘛!”“那是,我得幫冰凌完成她的遺願啊!”“去你的!韻晴,你真臭美!”“呵呵~~”

  “對了,其他人呢?”“不知道,還沒有來吧!”“什麼啊,都約好了,還遲到!” “我們哪有遲到,如果我們遲到了,那水冰凌的靈魂還不把我們給整死!”“就是!”“喂!你們說幾句好聽點的行不行啊!如果凌萱也就是冰凌在天上聽到的話,會很生氣的!”幸好,柯凌然沒有忘記自己哥哥的使命!

  “唉呀!你們別那麼迷信好不好啊!水冰凌聽不到了!”切1沐傑皓又開始作威作福!“誰說我聽不到啊!沐傑皓,你的皮是不是又痒痒了?”身後,傳來一陣熟悉的生音,好像是——水冰凌的聲音!

  “冰……冰凌!你沒有死?”芷溪連話都說不清楚了。“是啊,上次是你們弄錯了!我剛剛進手術室,就有一個女孩兒出來,你們也不用大腦想想,我有那麼快就出來嗎?就以為是我,害得我成了冤魂了!幸好媽媽不甘心,不然我就真的死啦!”“啊!冰凌,你沒事!我太高興啦!對了,你這三年到哪裡去了?”“你們去問他!”“柯凌然?”“是啊,我一直和他在一起,他是我哥哥嘛!我和他一起去加大拿了!”“哦——好你個柯凌然,竟然不合我們說!害得我和韻晴傷心了一個月!”“什麼!只傷心了一個月啊!啊!哥哥!我好傷心啊,履行你的責任,幫對付她們!”“是遵命!”“救命啊!哈哈~”

  我們一起在山谷里打打鬧鬧,一起對對面的山谷說:“雨過天晴啦!”山谷里一直回蕩着這句話……

  PS:啊!寫完了!有一點意外吧!為什麼水冰凌會復活呢?其實,現實生活中這種事很多,只要你對生活充滿信心和希望,那麼,你的生活就一定會雨過天晴的!

  ___by水冰清

您正在瀏覽: 雨過天晴(大結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過天晴(大結局) 暫無評論